關於風水之說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開始畫畫後,幾乎都是買圖畫本,直接畫在紙上,但又覺得畫起來沒那麼順,可如果像別人那樣買專門的畫布來畫,沒有多餘的空間再擺放,於是突發奇想,把以前留下來的購物袋,都拿來畫,大部份的袋子都是不織布的材質,畫完我也會拿來裝東西,只是不織布沒那麼堅韌,有個袋子就這麼破了

raw-image

就這樣丟掉,又有點可惜,便去大創找到了一個適合的框,真的很剛好,因為袋子比A4大,還想說如果找不到適合的框,就要去訂做了,不過怎麼覺得裝了框後,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啊!XD

raw-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家裡就有掛畫的習慣,在我搬到自己的家時,也去買了畫來掛,這是一個很奧妙、我完全無法理解的行為,因為這幅畫有點灰灰暗暗的,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風格,為什麼當初會買這幅畫,真的沒印象,但它也靜靜的在那面牆上待了二十幾年

raw-image

就在某一天,那天我上了十幾個小時的班,隔天早上8:00還要上班,晚上下班應該早點洗洗睡,卻突然的把這幅畫拿了下來,把框都貼上膠帶,我想重新畫上新的畫!(到底是哪來的自信XDD),跟自己說,先貼膠帶就好,隔天下班再來畫,下一秒,我卻把顏料擠了上去!(我是在丟搞噢,到底!)這番操作我勢必要把它畫完了,一開始原本是想畫極光的,卻刷不好,於是又臨時改圖,又要等顏料乾,才能繼續下一步,那天就這樣畫到了半夜2:30,我真的太有事了🤣🤣

raw-image

這幅畫很大,不可能擺著,於是要掛回牆上,問題來了,它當初掛的牆面是面向陽台,如果根據一般的風水之說,這樣是不好的,其實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也從不去研究命理相關問題,只是,會有這樣的說法,或許也有它的道理,換個地方掛而已,也不會造成我的困擾,於是把它跟另一幅畫交換,它就待在了沙發後方的牆面

該說是巧合,還是風水一說是真的,原本要畫的極光畫,被改成了山水畫,有山、有樹、有水,就像人家說的風水畫,雖說我不是突然暴富,但經濟是有一定的成長,不禁好奇著,這真的有效果啊!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嗎?XDD

不只紙或袋子,只要我可以找得到的東西,都有可能被我拿來畫,例如,石頭,這算是一種壞習慣嗎?有時候出門,也撿了石頭回來,就會在上面畫畫,如果有畫到流水的,就會特別注意它的擺放位置,不讓水流的方向對著陽台,都說水代表著財,不能讓財往外流啊!

raw-image

該迷信嗎?還是相信這是真的,其實就是見人見智,而我只覺得,只要不會對自己或別人造成困擾,就照著做也無妨







    6會員
    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