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什麼是工作?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什麼是工作?什麼是工作的意義?請指導我方向,讓我看見更多生命的可能性,謝謝你。


大師:親愛的孩子,你有過許許多多種種的提問,這次您的提問校準了您的心。你是否看見同事之間流淌的幸福感,那是你所渴望的幸福,團體的幸福流動著愛產生的意義。

親愛的孩子啊,請你好好的感受和享受這一天,同事為你帶來祝福,他們向你展現真實的自己,因為你也默默地為他展開了。

孩子啊,你是否願意去看更多,看見您所渴望的海洋,看見載浮載沉的人,他們也是擁有光X(聽不清楚什麼字)和希望,對著自己的生命盡情的有把握,盡情地把握自己。親愛的孩子啊,請你朗誦他們的生命,朗誦他們生命的詩篇。我愛你。


我:親愛的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感覺我快要哭了,我很想哭,我很想要流動,我想要把我的情緒抒發出來,我很想要送給他們,以及無數的人,無論是在載浮載沉的人祝福,我很想去愛,我很渴望去愛。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