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5 時間如何是藝術呢?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時間如何是藝術呢?


大師:親愛的孩子,生命無處不綻放自己,時間是生命的良藥,它讓我們能夠給予更多的關注,去細看生命美妙的變化,我們設計了這四季分明的生活,讓每一個物種都能看清楚自己的變化和形態,通過不同的生命形態,我們的愛得以彰顯在不同物種所流露的生命喜悅當中,我們的愛…生命流動的能量就是我們愛的唱頌。當你活在時間之中,歌唱,有了聲音,聲音有了震動,生命時鐘的時間流逝變化,就是生命的交響樂。當你活出自身的美…..


我:請問大師、老師和我摯愛的人,我們能如何好好的運用時間,以完成我們生命所希祈的夢想。或者說,什麼是共時性呢? 


好,重新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什麼是共時性呢?我們要如何好好的運用時間去創造我們的夢想,實現和創造我們的夢想?


大師:等你投入在,投入和關注在每一個你所創造的現實,每一個現實你都投放著你的愛和心,那麼所謂共時性就是你當下的那個現實,你愛的信差。


我:請問大師、導師,你可以把它,把我這個三個問題統一回答成申論題嗎?


愛在翩翩起舞的時候,愛無處不流淌著,你愛,我愛,他愛。孩子,生命無處不是愛,你就流敞在這個世界上,生命給予你的是你最熱烈盼切的禮物,是我們共同創造的現實,地球生活,由我們精心打造,你在你的藍圖和計劃當中,你的愛就是為了來播種,孕育,要展開你的愛的美,你希望欣賞到自己的愛的美,你希望一起給予你的陽光,空氣和水,這一切給予你的各種的幫助和滋養,都是讓你不僅僅在展現自己的美,還有所有流淌在你其中的能量,它們各自的美,你不單一,你不孤單,這是我們想給你的信息。紮根在地球當中,是我們都夢寐以求的禮物。一朵向陽的花,充滿色彩的畫板,一層一層地展開,我們別無所求,只為了美,美得賞心悅目,美得自我陶醉,美得感謝天地。


你的美就是對大自然所有的物種最好的回饋。


我們之所以愛所有的你,因為我們欣賞所有的美。今天,你美了嗎?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