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 被看見與羞恥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我一直說著、嚷著說「我想要被看見」,當我終於得到了這麼一個機會的時候,我發現我在練習的是「赤裸」,原來那是我一直遺失的部分,以至於我沒有好好的被看見,因為我藏著,掖著,沒有赤裸,沒有完全的赤裸,在這些路徑之中,我發現這是一個一體兩面的孿生兄弟,這個「被看見」與「赤裸」的組合。


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最愛的人,再次,這個事情上,我還有許多的不安全感,還有許多的陰影,我如何能在「不需要堅持」,「不需要痛苦抗拒」的情況下「自然的赤裸」嗎?


請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帶領我去看見,收到,Oh my god 偶滴的神2,這部電影帶來的啟發。


大師:親愛的孩子,那個深深烙印在你腦海的畫面,那個你截圖的畫面,當那個猶豫不定的男主角他在一次又一次的開庭中校準調整了自己,他承認了他的懦弱,他承認了他的不安,在這些軟弱的瞬間,我們有了空隙的位置,在這些懦弱的瞬間,在這些脆弱的瞬間,他遇到了shiva:「要保持你的信念啊」


我: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那一個在(法)庭中的禮拜,禮拜的那個妓女,他的禮拜我深深地感動,因為隨著這個脆弱的光的路徑,他看見了別人的神性,他在他的心中得到了感動。我還在這部電影裡面看到一個關鍵詞叫「羞恥心」,我的羞恥心阻礙了我的赤裸,就像那部電影裡面的關於性教育的討論,因為羞於談論,羞於公開,有所避忌,而讓所需的光找不到那個地方。在我赤裸的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當中,我為什麼羞恥呢?從哪一個時間開始我有了那麼深厚的羞恥心呢?親愛的大師、導師,請你帶我去看見。


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看到的是,當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媽媽打的時候,我產生了我的羞恥心,我感覺這個羞恥心帶著疼痛,還有很細膩的東西我還沒有看見,親愛的大師、導師和我最愛的人,請幫助我看見一下,


大師:你看見你在爬樹嗎? (這只是一個譬如和象徵)


我:是的,大師。我看見。


大師:是否你看見,身邊的人擔心著你爬樹會跌倒呢?


我:是的,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嗯,我只想要盡情的去爬樹,我不怕死,我覺得沒有那麼有風險,我覺得還是蠻安全的。但是,大師,但是我能夠感受到那個父母,那個為我顧著我身心安全的人。嗯,他不是這樣想的。


大師:親愛的孩子,父母為你展開一張安全的網,他們希望你不要受傷,但是你的渴望,他們沒有看見,你要因為他們沒有看見你的渴望要傷心嗎?你願意跟他們心連心嗎?


我:但是,大師、導師,我不能因為他們要我安全,我就不做這件事情。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要在這當中如何的平衡呢?


大師:海浪不斷地拍著岸邊的石頭,頻率不斷地波動著,你們之間的頻差,就好像海浪與石頭的相遇,你們之間一個是水,一個是火,一個是石頭,你們都想淬鍊自己的靈魂,你們有著一致性的信念,我要,我要這樣,我要那樣,但是你們並沒有在「我是」之中去連結。


大師:在團聚和合一之中,是需要你們穩定在「我是」之中。


親愛的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能請你,親愛的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能請你協助我寬恕自己也寬恕當時的父母嗎?能請你帶領我們安在於我是,讓我放下當時的信念,讓我的當時的信念再也回到光中,並且被愛消融洗刷。

我現在要大聲說出這個字,

「我不願意」

請讓她回到光中,回到愛之中。

我不願意受到你們的關愛,

我不願意去看見你們的愛,

我不願意去承認這些事情的風險,

我願意去愛。

大師導師,請你把這些「我不願意」都送回光中,透過愛的場域回收轉化,轉化成

我願意看見這個是一個安全的保護,

我願意接受你們的愛,

我願意在爬樹的過程中有著你的關心,

有著你的愛,我願意共融,我願你放下「我不行」,我需要證明的倔強,我願意學習愛,表達愛,彰顯愛。


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為什麼就算我把這些能量表達出來的,我的喉嚨還是有點,嗯,緊緊硬硬的呢?


大師:親愛的孩子呀,在喉嚨舒緩還需要一段時間,當你不斷去說出那些你未曾說過的話,

從你的羞恥一層一層的剝下,當你透過我認識到自己的光和愛,當你穩住在自己的軸心,當你想念愛而不羞恥,當你表達愛也不會不自在,當你都能給他們一個擁抱,很多的擁抱。

在等這一切都在消融,當這一切消融了,你的心可以直通到達你的眉心輪,只要你能看見,

就不會再那麼痛苦。只要(表達)你的看見,光,才有了愛傳達的,和連結的力量,這是今天我們給你的禮物,謝謝你平靜的連接與誠實的看見。我們愛你,一直永遠的愛你。謝謝你。




(感覺只有最後一段是大師,前面都是自我疏通引導。)

4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