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吃不乾淨的那些詛咒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報名以工換宿後進行了一次通話討論,說明工作內容、換宿提供的環境設備等等。芳儀在對話中詢問我體力如何?我的回答是:就一般般吧。

我想未來的回答應該更加精確地修改為:就是一般沒在運動的都市人那樣吧。上回爬抹茶山被小一生和小五生海放時,我就應該認清現實,不須等到這星期的勞動後遺症發作。

身體的各個部位輪流疼痛著,背部肌群、二三頭肌、腰、手指關節、指尖、肩頸,對應到挖溝、除草、補田埂、搬秧盤、協助插秧。使用現代工具卻唉唉叫,在太陽底下曬十分鐘得休息十五分鐘。我越來越無法想像,過去的人類究竟是如何從事農耕這件事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放牧週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會員
    18內容數
    什麼都可能出現,我自己也不曉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