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釜山】餐廳筆記:1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在美食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口味和喜好,我所喜愛的餐廳未必能迎合所有人的胃口,這就是為什麼提供多樣選擇是如此重要,因為這能讓不同口味的人都找到合適的地方。

我分享的資訊是為了提供更多選擇,在計劃旅行時,這些資訊就像是指引,為我們探索美食之旅打開更多可能性。 在做出決定之前,請務必多做查詢,找到真正符合自己口味的餐廳。祝大家在旅途中都能享受到美味佳餚!

餐廳筆記裡的清單是我在旅遊時親自造訪過,而且未來還希望能帶家人和朋友一同前往的餐廳。

大部分餐廳的中文名稱是音譯,為了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更容易前往,我會提供韓國Naver map上的餐廳網址、韓文店名和韓文地址,如果Google map上可以搜尋到,我會一併附上。

餐廳資訊

옥이네밀면칼국수 玉家小麥麵刀削麵

  • 探訪日記:

這間餐廳位在廣安里海水浴場附近的巷子裡,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我們決定先把手上的戰利品放回住處,然後在附近找家餐廳享用晚餐。我打開了Naver Map,逐一查看住宿附近的餐廳,最終決定帶著同行的朋友去品嚐韓國冷麵。這家餐廳距離我們住的地方只有兩分鐘的步行路程!

我們是在星期六晚上6點左右用餐。坐下後點餐不久,我們就聽到老闆說他們的冷麵快要賣完了😳!幸運的是,我們趕在賣完之前點到了我們想要的食物。

  • 餐廳地址:

부산 수영구 민락로 13

Naver map

Google map


진미횟집 真味生魚片

  • 探訪日記:

這間餐廳就在廣安里海水浴場大路旁,位置非常明顯,而且距離我們住的地方也很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後,我們決定在這裡悠閒地享用晚餐。

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除了生菜之外,還有一盤海帶可以搭配生魚片一起享用!加上旁邊的白泡菜、海苔和特製醬料,各種包法讓每一口都充滿了新鮮感。

  • 餐廳地址:

부산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 207 W모텔 1층

Naver map

Google map


사북칼국수 舍北刀削麵 (江原道式醬刀削麵)

  • 探訪日記:

這間餐廳位於海雲台,提供江原道式的醬刀削麵。原本我們計劃去品嚐醬油螃蟹,但在經歷了一連串的海鮮大餐後,我們決定換個口味!涼爽的天氣令人渴望享用一碗熱呼呼的美食來恢復元氣。於是我們在Naver Map,找到了這家從外觀看起來就十分地道的店。

醬刀削麵(장칼국수)是江原道特有的傳統刀削麵,以辣椒醬、大醬等醬調味。餐廳牆上掛著一張字牌,提醒顧客一人至少要點一份餐點,於是我們點了兩碗刀削麵。湯頭以深紅色濃郁的辣椒醬為主,裡面還有切碎的泡菜,泡菜的酸味使得麵的口感更加清爽,而在咀嚼中飄出的海苔和芝麻香氣,為這碗看似平凡但令人回味無窮的麵增添了豐富的風味。

  • 餐廳地址:

부산 해운대구 중동1로 29

Naver map

Google map


感謝您花時間閱讀這篇文章,如果想知道更多餐廳資訊,歡迎Follow我,讓我們一同分享特色美食!🥰

以分享韓國旅遊的文章為主,歡迎大家一起討論,讓旅遊變得更豐富!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