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 釜慶大學站 週邊3家美食店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돌고래 돼지국밥 豬肉湯飯

raw-image
raw-image


地址:3 Yongso-ro 21beon-gil, Nam-gu, Busan, 南韓

(位於學校正門右邊的第一條巷子或是側門口往外向正門的方向)



來釜山必吃的豬肉湯飯!

吃過好幾家還是覺得這家最好吃,語學堂的老師推薦這家的血腸,我都會點血腸湯飯(순대국밥)或是豬肉湯飯(돼지국밥),兩種都很讚且飽足感很夠!!!






2.마라순코우 마라탕 대연점 麻辣燙

(釜慶大學學校正門口對面黃色招牌店家,非常好認)

raw-image
糖醋肉

糖醋肉





















到頭來還是一個中國胃,因為天冷就很想喝有湯的東西,再加上有青菜可吃!麻辣燙就是第一選擇~這邊也有賣炒飯和抓餅,辣度可以調整,通常只敢點1階辣,2階以上勸不要輕易嘗試。


3.유일한식탁 炸豬排店(請劃星號)

유일한식탁

유일한식탁



地圖

地圖

地址:62 Yongso-ro 13beon-gil, Nam-gu, Busan, 南韓
(釜慶大站地鐵1號出口出站直走,第一條街右彎,遇到第二條街左轉)

來韓國吃炸豬排聽起來是有點白癡,但吃過真的會覺得好險我有來吃!(當初推薦給日本同學,日本同學說:炸豬排就是要吃日本的XD)

這家當初是語學堂老師推薦,説炸豬排泡在湯裡一起吃很辣很爽!果真~後來和朋友連續來吃四五次,吃到集點卡都換過一輪,回國前最後的心願就是吃這家><(偏誇張)


*首推 菜單上第一個品項(圓形炸豬排)

*二推 炸豬排配烏龍麵的品項(很辣~但非常好吃)

最推薦!

最推薦!










套餐

套餐


第三推!

第三推!





















傳說中的 炸豬排掉到湯裡的品項!!! 四星推~

第二推!(辣)

第二推!(辣)












(偷偷說偶爾會有帥哥店員,手上有刺青一個笑臉的店員)

끝.

2會員
6內容數
南台灣生活的呆灣郎! 대만사람입니당! 前職場打工人/gap year/釜山語學堂/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乎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세븐틴回歸啦 迷妹買專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逛新北耶誕城吃什麼?釜山順豆腐板橋店,平價板橋韓國料理聚餐餐廳,板橋府中站韓式料理外送 在板橋長大的我因為交通方便又有成熟的商圈可逛,很喜歡約朋友在捷運府中站聚餐,像之前去吃過的釜山順豆腐西門店在府中站也有分店,釜山順豆腐板橋店除了是受歡迎的板橋韓式料理外送,也是很棒的板橋聚餐餐廳,逛完新北耶誕城之後還能順便散步過去用餐。釜山順豆腐板橋店的餐點多元且葷素都有,除了辣炒年糕、辣炒魷魚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1-17
韓國釜山|週末搭廉航!來釜山快閃兩天一夜 Part 2馬上就迎來有點悲傷的最後一天, 快閃就是如此, 幸福結束得好快 好, 擦乾眼淚我們今天的行程是 飯店(東橫INN 釜山西面)吃早餐, 寄放行李 -->廣安里耍廢 -->田浦咖啡街 -->NC百貨吃晚餐 -->金海機場 ✈21:55 釜山→23:30 桃園 東橫INN的早餐是免費的
Thumbnail
avatar
Qing旅遊家|旅日小分享
2023-08-25
韓國釜山|週末搭廉航!來釜山快閃兩天一夜大家都一樣, 解封之後很難按耐想出國的心, 所以我新潟的旅程都還沒出發, 看到濟州航空在促銷, 就手刀訂了6月份飛釜山的週末快閃。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 沒有選擇首爾純粹是因為釜山機票比較便宜。釜山是個像基隆、高雄一樣的港邊城市, 給我的感覺步調緩慢、食物好吃而且消費不高(我個人覺得食物比台灣
Thumbnail
avatar
Qing旅遊家|旅日小分享
2023-08-21
韓國釜山|景點|國際市場、富平罐頭市場、BIFF廣場、扎嘎其海鮮市場(下)南浦洞這一個區域之所以為成為劇場的聚集地,最早要從光復後兩大劇場開始,到了60年代漸漸聚集了20多個劇場而聞名。
Thumbnail
avatar
老羊
2023-06-01
韓國釜山|景點|國際市場、富平罐頭市場、BIFF廣場、扎嘎其海鮮市場(上)札嘎其地鐵站(자갈치역)與南浦地鐵站(남포역)中間隱身著四個韓國的傳統市場,分別是北邊的富平罐頭市場與國際市場,往下是BIFF廣場,最後是最靠近海邊的扎嘎其海鮮市場,這幾個傳統市場相互的距離都不遠…
Thumbnail
avatar
老羊
2023-05-25
韓國釜山|餐館|소문난돼지국밥 豬肉湯飯提到釜山美食大家第一個會聯想到的就是豬肉湯飯,這一次來到釜山當然也不會錯過,當我們在國際市場的近代黑白相館拍完照片後,出了相館才發現此時夜幕已經低垂,難怪剛剛肚子一直在咕咕叫也該是晚餐時間,於是散步到附近的富平罐頭市場覓食...
Thumbnail
avatar
老羊
2023-05-18
突然的首爾半日遊、搭KTX去釜山|釜山獨旅EP.2中午才到達首爾車站,又花了一段時間找置物櫃寄放行李。接著搭地鐵去逛明洞,再順著路散步回首爾車站。晚上才終於抵達釜山。
Thumbnail
avatar
SIOU
2023-05-05
韓國釜山|餐館|尾埔家每次朋友問我,什麼食物是我的禁忌? 我都會回答,我最好養了,完全不挑食,只要不是太奇奇怪怪的食物,我都可以吃下肚。
Thumbnail
avatar
老羊
2023-05-04
韓國釜山|體驗|近代黑白照相館當機票一刷確定要到韓國釜山自由行時,便開始默默地在網路上找韓國的旅遊資訊。記得有朋友分享在韓國拍的證件照,讓我仔細打量半天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本人,但卻又是那麼自然不違和,原來韓國不只有整型技術領先全球,修圖技術也是有獨到之處,心想我也要去韓國拍個證件照讓大家驚豔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老羊
2023-04-20
家居裝修 | 上水皇府山簡約現代風格上水皇府山裝修 【裝修案例分享】實用面積785呎- 簡約裝修設計詮釋現代風格室内設計 ,廚房局部裝修案例,櫥櫃采用耐熱耐高溫的石英石面及門板,趟摺PD門,全屋訂造傢俬,想看更多的私樓裝修或者全屋裝修 點擊查看更多
Thumbnail
avatar
Crystal Wish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