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模擬考、換位子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過了平凡的一天。

星期二,在輕軌上看到學弟,超近,但今天要跟行琳拿講義,所以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搭公車。

星期三,今天晚上跟鹿茸讀書,遇到郁雅朋友。早上自習,化裝複習,下午考試、幹部訓練(要去放書包時閱覽室教務處還在用)。晚上吃自助餐。媽媽打電話來說他們討論的結果。

星期四,今天忘記帶手機,不過最重要的是模擬考,但晚上的時候,不知鹿茸去向,在門口等了四十分鐘仍不見人影(還好後來她回家自己讀),隨建堯回。晚上吃了一家肉臊飯與豬肝湯(奇怪的組合?),還跟著王建堯送林文岳回家,再去跟沈哲愷一起打排球(他們很厲害)。關門後隨口問了王建堯他居然就願意載我回家!?過程中陪他去加油,居然聽到了他跟他的女朋友的未來,感到不可思議。然後他今天才知道我是gay,好好笑,居然之前都不知道。還在那邊跟我一直說土味情話。

星期五,模擬考,專二不理想,總分掉了六十分,一點難過💔,跟陳韋丞、陳育禎李偲睿與後來加入的詹博鈞吃晚餐(麻醬麵),再去跟陳韋丞一起去小港看皮膚科。沒有想到這就是之前李氏與家父時常共食之處!等待他開門時,我們聊了大學的事(隱藏的射手終於散發出來#未來)他還請了我吃奶油餅(燙),看診超快,他用的是阿達帕林跟克林達麥cin,就想說把李偲睿之前送我的克林達送給他。換位子Japanese在我後面,好意外,他也不能換位子了(他自己選的)

星期六,今天跟紀軍焱一起去吃飯,早上我說想睡覺,中午才知道他爸爸昨天被墜落的鷹架擊中肩膀,造成脊椎錯位,我知道很嚴重,但他詳細的說明過程(我也應該學習說故事的能力),再來我們一起去元帥廟祭祀,我想問學業相關的問題,還有南北,重點是心定,事必可成。軍焱也說了一些超心理學,我半信半疑。剪頭髮。

星期日,今天考多益,超早起,直接到明誠,進場不能戴數字顯示手錶,英聽超快,中途想上廁所。結束後與行琳商議馬氏,遇趙怡娟,回。吃雞絲飯,子晉之事。市濾杯,紙,甲醇。偲睿看診(上明),莒光吃午餐。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