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多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今天生產力低,沒有寫完一回英文,都在玩花亦山,好好笑。也沒有出門走路,好廢。今天還做了慕崙傳的kkbox的無損測驗,我只能勉強聽出怪物的低音跟樂器的延伸,其他我以為很好的都是有損!那我真的要多去聽現場的演奏,感受真的無損(笑)。

星期二,今天寫完兩回英文,真的很厲害,晚上去後勁溪邊散步,那靜謐的水聲,感覺讓我真的住在近海之處,頓時內心如廣納百川的大海,雖然內心偶有波濤洶湧,但終會平靜。回家後,

星期三,今天終於早起了,昨天晚上還睡不著,真的很會自欺欺人(騙自己明天開學,要早起)。早上很久違的沖了虹吸咖啡,還不錯,時間有掌握好,沒有太多苦味,但本身咖啡或許因為開封已久,香氣不如預期,已經沒有其他味道,只有一些些酸味。出門,得到預算,終於可以去買手沖的濾杯了,之前搬家那個濾杯消失。今天跟鹿茸出去讀書,終於第一次比他早到了。聊了過年趣事,姨丈知道了。去吃拉麵,結果沒開,去吃了對面新開的自助泡麵店,寫了許多東西。

星期四,九點醒,早上沒事,中午跟家人吃飯。下午跟行琳去送禮物給冷街,順便去誠品買其他人的生日禮物,他選了水晶擴香石跟埃及天竺葵。哥哥車禍,人無大礙。

星期五,開學,繼昨日之事,媽媽的車被騎走,騎腳踏車。與所有人相見,真的蠻久的。沒想到我們班被選中的人是祈悅,得到阿董的講義。終於再看到學弟了,所幸有趕上那班公車,不過理論上來說,我們過程中還有等思瑞的照顧員,不知道他過程中去了哪裡?他剪了頭髮,獨自坐在全車最高的位置,看著手機思考。還有今天的他穿著短褲,纖細的腿,糟糕,越想越多了啊啊啊⋯⋯

星期六,補課,今天寫了整個專二模擬考題,真的累,下午體育英文。晚上去吃陳韋丞推薦在中央公園附近的餐廳,那個火鍋真的不錯,雖然只限制一個半小時,但真的很好吃,而且食物與湯分離更可以自己掌控烹飪的時間跟溫度,還有可以換主食,這是很不錯的一點。吃完之後去對面的咖啡覺醒,我第一次吃巴斯克,韋丞的千層也很好吃,李偲睿的大理石紋蛋糕,聊超久,後來去中央公園滑下去(不知道要怎麼說?)回去關門再回家,還看到一個有超高男朋友的男生,真少見,兩人還穿著情侶衣,我內心只想著「他有男朋友」「他有男朋友欸」「他有男朋友欸欸欸!!!」,他們的身高差超明顯,甚至製造了男·男友視角,騎腳踏車。

星期天,早上醒來沖咖啡,中午趕著吃飯上家教,到小禎家裡,看到子晉,覺得他是普通人,雖然小禎說陪讀,但因為學校目前什麼都沒教,所以先跟他一起算等差數列的題目。我第一次就教了一個小節,真的蠻開心我的進度這麼快,超過他們學校好多!到最後半小時我們想說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繼續下去(接下來下一個小節了)我們就開始聊學校的化學(他說他理化也不太好),聊到一半的時候,小禎出現了,才意外發現他的英文很好,還會彈鋼琴!!有吸引到我,雖然他長得不差,但我有收斂我的心,畢竟我現在的角色時家教老師(?)結束之後,就去運動,累,回家理案。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