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old Our God 仰望我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Behold Our God 仰望我神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誰曾掌握世上的海洋 shuí céng zhǎngwò shìshàng dì hǎiyáng 誰曾數算每一粒細沙 shuí céng shǔ suàn měi yī lì xì shā 萬國君王聽主聲顫慄 wànguó jūnwáng tīng zhǔ shēng chànlì 受造之物興起同歡欣 shòu zào zhī wù xīngqǐ tóng huānxīn

仰望我神 坐在寶座上 yǎngwàng wǒ shén zuò zài bǎozuò shàng 讓我們尊崇祂 ràng wǒmen zūnchóng tā 仰望我王 無人可相比 yǎngwàng wǒ wáng wúrén kě xiāng bǐ 讓我們來尊崇祂 ràng wǒmen lái zūnchóng tā

誰能指教造萬物的主 huí néng zhǐjiào zào wànwù de zhǔ 誰能質疑真神的話語 shuí néng zhíyí zhēnshén de huàyǔ 誰能教導全知的主宰 shuí néng jiàodǎo quánzhī de zhǔzǎi 誰能測度祂奇妙作為 shuí néng cèduó tā qímiào zuòwéi

仰望我神 坐在寶座上 yǎngwàng wǒ shén zuò zài bǎozuò shàng 讓我們尊崇祂 ràng wǒmen zūnchóng tā 仰望我王 無人可相比 yǎngwàng wǒ wáng wúrén kě xiāng bǐ 讓我們來尊崇祂 ràng wǒmen lái zūnchóng tā

誰能感受釘痕的苦楚 shuí néng gǎnshòu dīng hén de kǔchǔ 背負世人所有的過錯 bèifù shìrén suǒyǒu de guòcuò 永活真神卑微葬墳墓 yǒng huó zhēnshén bēiwéi sàng fénmù 耶穌救主今復活掌權 yēsū jiù zhǔ jīn fùhuó zhǎngquán

仰望我神 坐在寶座上 yǎngwàng wǒ shén zuò zài bǎozuò shàng 讓我們尊崇祂 ràng wǒmen zūnchóng tā 仰望我王 無人可相比 yǎngwàng wǒ wáng wúrén kě xiāng bǐ 讓我們來尊崇祂 ràng wǒmen lái zūnchóng tā

祢掌權到永遠 nǐ zhǎngquán dào yǒngyuǎn (願祢榮耀滿全地) yuàn nǐ róngyào mǎn quán dì


2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