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粼碎碎唸1130227:關於一些物是人非的感慨...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我真的是年紀大了...,看個益智並下飯的錄播綜藝,居然也能沒來由地興起一股感慨...


我居然已經追了一個節目十二季了...

我居然已經追了一個節目十二季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記得應該是在大學的時候吧?突然接觸到狼人殺這個遊戲,然後就覺得這也太有意思了!於是開始瘋狂追各種狼人殺綜藝,就一直持續到今天了!

澄清一下,接觸是只看到別人玩,跟我沒什麼關係喔!我是狼殺界的資深觀影人兼新手村玩家!反正呢!京城大師賽就是我常看的一個節目,當然臺灣的娛樂百分百我也常看,但娛百是電視節目,有時候好像會考慮時長而剪掉一些內容?大師賽就很完整了,而且全程錄影,一集都一個多小時呢!

當初的大師賽因為疫情而停了一小段時間,後來解封後,就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不知不覺,竟然已經來到第十三季了!因為我是烏龜,所以我才看到第十二季,反正我就是工作效率低下,娛樂效率也低下的傻傻...。但以上聽起來也沒什麼好感慨的啊?就是說呢!狼殺曾經盛極一時,後來逐漸退燒,甚至有些主播與玩家漸漸就離開這個圈子了...

就是覺得,一路看著這個遊戲圈子裡的人來來去去,就一直想到好像真的沒什麼能持續不變...,有些人會為了更好的前程而離開,有些人會因為生計而放棄,有些人會因為各式各樣無奈的理由而暫時離場,想到這些,就超級難受的...,我是不是有病...


好啦!就突然發了個小瘋,順便推廣一下我喜歡的遊戲!我要把大家都踢進坑裡!狼殺還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個春天!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