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頭好:插電式恆溫陶瓷擴香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七八


我還是換掉了,

玫瑰只適合臉上,

書房還是適合木質系的氛芳。


看了以馬內利,

我只是想到底人類

何時會和自己的書桌

發生關係?


學習這件事,

又或者工作這件事,

擁有自己的書桌工作室

有沒有實質的意義?


對成人肯定是,

對小孩,

什麼書桌都不是問題,

是最好的狀態。

(不需要音樂、氛圍和味道。)


我看起來,

行程能夠維持,

大人付出的應該不只金錢,

溝通、交通、吃喝洗潄肯定是費心的。


快樂的童年有一千種模樣,

好的爸媽也是。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是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對≠班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新鮮,我幫妳吃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分之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愛就已足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肆零的生活雜記-240113.乾性肌膚心頭好-凡士林女生的日常保養瓶瓶罐罐一大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眼霜都是基本盤,最近也流行原液保養,A酸、玻尿酸、神經胺酸,有心想要買真的可以花很多錢。 而我本人屬於乾性混合肌,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但兩頰常常因為太乾而起丘疹,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也很愛去醫美,醫美之後皮膚也變得比較敏感,尤其冬天的時候因
    Thumbnail
    avatar
    許赫赫
    2024-01-13
    「你不是我的心頭好!」豹妹這回搶先了:「Don't worry. I am not your Sir, and you are not my man~」 啊哈,還有比這更完美的台詞,為我們的相遇畫上句點嗎?💘
    Thumbnail
    avatar
    歐陽雲
    2023-12-26
    TOP1心頭好的理財方法及工具前言 我從出社會以來就一直嘗試各種理財方法或是工具,理財方法像是只留收入的幾%當生活費,剩餘就是投資或儲蓄,或是將收入分成幾等分然後分配給幾個大項目,然後還有記帳,各種記帳軟體/工具,又或是excel記帳,但試來試去,內心都有一種聲音是: {怎麼好像對我來說效果不大?好像也沒有特別提升財務上的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菲比 Studio
    2023-11-17
    滑索是很多大小朋友的心頭好~誤打誤撞被孩子的爸找到孩子秘境的詭故事😆 填飽肚子的窯烤披薩餐廳 滿足五歲孩子愛玩的喜好 滑索是很多大小朋友的心頭好,我家身障手足健康手足祐懿也不例外。是說現在幾乎玩不到幾年前祐哥可以玩得起的滑索。 二寶三歲前後就愛上這種速度感。 這家披薩餐廳沒有特別標榜親子餐廳,但是有滑索深受孩子們喜愛!
    Thumbnail
    avatar
    懿口童聲~祐來了
    2023-07-30
    2023高雄苓雅甜點心頭好 就是 朵莉甜廚 Dolly sweet pâtissier 法式甜點專賣店法式甜點素以精緻小巧聞名,美觀及味道兼具的特性更令法點風靡台灣。特別是「馬卡龍、可麗露」等等,更是讓姊妹婆媽們如數家珍! 更別說如此豔陽逼人的南台灣午後,如果能在一個美美的法式甜點店裡,來個法芙娜巧克力可麗露再配上一杯法國瑪黑茶,那真是超完美的啦! 別以為這種事情不會在高雄發生!愛麗絲就在不經意
    Thumbnail
    avatar
    柴郡貓
    2023-07-19
    我們家的心頭好-中醫和拍打小時候爸爸媽媽用煲湯和中草藥飲品奠定了我與中醫的不解之緣,雖然沒能考到中醫系,但種下了中醫的種子在心裡,接觸了經絡拍打後帶給我的種種好處更是數不完,我愛中醫也愛拍打!!
    avatar
    熱愛生活的軸承業務
    2021-12-03
    ★ 2017 前三十六張心頭好西洋搖滾年度佳片<p>西洋流行音樂隨著這幾年歐美政局的轉變而更顯無所適從,因為流派風格的界線逐漸模糊難辨,音樂創作者為了尋找新的創作靈感,就得游移在怪奇物語的時代中的同時,持續尋找自我的身份和創作目的。</p>
    Thumbnail
    avatar
    胡子平 (Ricardo)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