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之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七六


如果我可以不分心給未來,

那麼就可能成就現在,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未來的我。


今天的我沒有突破的那些事,

未來也可能還是一樣,

那麼為什麼我還期待會有那麼一道閃電?



「我專注於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所以現在包含了所有時間。 」 克里希那穆提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好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宣告有用,我想試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對≠班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新鮮,我幫妳吃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低的影片,我從一開始,看幾分鐘就知有毒 老低的影片,我從一開始,看幾分鐘就知有毒 完全沒有再看下去 真心可憐那些有追看的人,父母生給的腦袋到底用哪去了? 可悲的不是老低,根本是那些不長大腦的XX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8-04
    寶可夢知識王大考驗!測測你能得幾分吧大家好,我是阿力。作天上網時發現一個有趣的寶可夢測驗,據說只有最資深的寶可夢狂粉才能拿滿分......阿力本身玩寶可夢玩了好幾年,也只拿了40分,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挑戰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力
    2023-04-21
    生命中最溫暖的幾分之幾 2017 年有個女孩走進我的生命裡,一進來就待了六年,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的幾分之幾。
    Thumbnail
    avatar
    A WEI
    2023-03-27
    [短篇小說]幾分之幾我們之間隔著鐵道,兩條永遠平行的水平線... 那,我們相遇的機率,會是幾分之幾呢?
    Thumbnail
    avatar
    藍貞貞
    2022-09-29
    幾分鐘就能擺脫負面情緒的辦法每次感到難過的時候,你會責怪誰? 不管責怪誰都不是對的辦法。 很多不同的書籍都提到,我們應該要正視負面情緒,這樣才能脫離它。 我找到一個很見效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05-06
    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3】 從小到大,常常聽到一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今天我們將來到關係章的第二篇—友情篇,一樣與你分享三點我最有感觸,也值得你省思行動的地方。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02
    《全面屍控之謎》寫作幕後(一)|科幻小說,幾分實能撐得起一分虛?寫故事的都知道一組條件: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科學之外就是作者的想像力,這部分靠的是在既有的科學常識和知識上,創意有多狂放、想像力有多豐滿。但是情理之中才是一個故事的基礎,那是為讀者鋪墊的紅毯,其上你才能花枝招展。沒了紅毯,你只是個奇裝異服的怪胎。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2-04
    幾分鐘就能換幾十年長壽!這些簡單的習慣,妳也能做有時候,健康並不需要大張旗鼓的行動,壹個小動作、壹件小事情反而能成為意想不到的驚喜。     以下這些小事,平均只會花掉妳幾分鐘的時間,而它們對健康的益處,卻大大超乎妳的想像。     午、晚餐,吃夠30分鐘     用“短平快”形容現代人吃飯的節奏壹點也不過分。但是,壹再壓縮吃飯時間,也是在壓縮我
    avatar
    yonchun001
    2020-10-16
    致 我們曾是彼此的幾分之幾某一天你離開了我的生命,謝謝你曾經是我的幾分之幾 家人、朋友、情人 每個人都是彼此生命的過客 我們為彼此帶來了快樂、憂愁、幸福、悲傷 用五味雜陳的情緒 豐富了平淡乏味的生活 不管在哪個時間點登出對方的生命 都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也許當下覺得痛苦難過、無法理解 但隨著時間流過...也能逐漸釋懷 甚至
    Thumbnail
    avatar
    Iris
    2020-09-14
    【保養小知識】膚質有幾種分類?如何在家自行判定?保養皮膚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了解你的皮膚類型以及它如何適應某些情況或季節,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就像心臟、肺部、肝臟和其他重要器官一樣複雜卻重要。 每個人的皮膚都是獨特的,但是有幾種常見的膚質類型可以幫助你簡單區分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例如:油性、乾性、中性、混合性膚質。
    avatar
    盧怡樺 - 花香蝶便來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