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無聊的任性

晴雨
發佈於隨筆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是個人感受,不是在批判他人)


大家可能留意到我的文都沒有加圖,也沒有頭像

頭像的話主要是私隱,其次是如果放我的照片,大家會雞飛狗走

好像聽方格子説,加圖會加吸引力,甚麼人是視覺動物之類(我內化後的見解)

但我想,圖又不是我的圖(我畫工很爛),也不是文章的一部份

大家是來看我的文字的,因為圖才進來也不是因為我,

所以我不加圖。

希望文題已經能吸引到大家。


p.s. 摘要的部分,有心情的話可能會另外寫寫,沒心情則會是文章頭句,或者空白

關鍵字則是隨心加,多數都不知加甚麼才對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