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段子,發揮幽默智慧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都別惹我,我看了900多集柯南,精通2000多種殺人手法,瞭解800多種不在場證明,上ー個不把我追蹤分享刷禮物的草已經長很高了,你們看著辦吧!

★請珍惜現你身邊的那一位,不然錯過這一個,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好啦,我希望每個人的感情路上都是順暢的,看看我們的許小安感情路多順,一路上都沒什麼人

★小時候看電視看到洗衣粉廣告,孩子出去玩把衣服弄超髒,媽媽把洗衣粉拿出來,衣服就變乾淨了,大家都想買那洗衣粉,但...我想要那位媽媽,因為我把衣服弄髒我媽老是罵我,幹什麼去了!然後揍我一頓!

★一兩個人說我胖時候,我不以為然,但是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時候,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現在的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放放,你看他的樣子,休閒西裝配拖鞋,你看不出來他是窮還是有品味,後來他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才搞清楚他的經濟狀況,他跟我說,露西呀!你這寶特瓶還要嗎?

★我也是看了很多書的~說明書啊~對不對我特別喜歡看書的時候吃零食,這樣零食穴穴就會到掉書上,就證明我看過,曾經看過一本書真正能緩解焦慮,書名叫「假裝高興」那是教你笑15秒,挺有用,假裝的情緒只要一直持續著就會變成真的,就跟拍戲假裝談戀愛兩個人不認識,拍完就湊一塊了,對吧

★我曾經去過一場握手簽書會,你買書可以跟作者握手三秒,結果有人抱著作者哭了半小時,那個人就是老闆,因為一本都沒賣出去

★跟大家分享一下開心的方法:想讓媽媽開心呢,買包!想讓奶奶開心呢,做官!想讓老闆開心呢,做事!想讓朋友開心呢,做東!想讓所有人開心呢,做夢!

★有什麼事情,妳當時想不通的,你就先放一放,後來你就再也想不起來了。

★小明你怎麼又遲到了~老師我昨天夢到我在學習,我想多學習一會

★當別人說我:你好娘,的時候該怎麼反擊?你好,兒子!

★萬花叢中躺一躺,心情一定很爽朗

★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沒有我的地方叫寂寞,那麼好的,我們一起來圓規正傳

★保持美麗的秘訣,以前是睡覺,現在是修圖。

★別人的直播間,那是一個漂亮啊~我的直播像監控CCTV

★出軌過的男人,就像錢掉在大便上,不撿可惜,撿了噁心。

★當初有一個台大保送資格,我沒有去 。一來是不太適應那裡的氣候,二來保送的不是我

★和閨蜜一起看宮廷劇,我問她:你看,以我的智商,在宮裡能活到第幾集?她回我說:就你這身材、這顏值,還想進宮?

★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上看到好看的人,我都會回頭看他們。

★珍珠是美容的,牛奶是補鈣的,茶是養生的,所有的珍珠奶茶:美容補鈣又養生,不喝不是人!

★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只能說明,你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我這人自制力很強,有些事不到萬不得已,我絕不會去做,比如起床。

★我的才華就像台北晚上的星星一樣根本看不見

★我就很不同意「一白遮三醜」這句話大自然的規律應該是「一黑遮所有」只要你擁有健康黝黑的皮膚別人就根本看不清楚你的五官了

★媽媽說過,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後都是別人的老公。 我一聽,臥槽,別人的老公!想想就很刺激。

★小時候,我哥總是騙我錢,有一次他問我想不想要小貝殼?我給了他10塊,他真的給了我一堆小貝殼,我視如珍寶好多年,直到有一次過年,我看到了開心果之後.....我無語了。

★在捷運我給一個大媽讓座,她很高興的找我攀談,問:孩子..多大啦?我回:26。大媽羨慕的對我說,你長的真年輕,看起來像30出頭,孩子都26歲了啦!

★[我愛你]3個字就是真心話也是大冒險
★無論是相貌功力才華這些都沒有
★我就是脫口秀的未來,脫口秀根本沒有未來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燃燒自己燙傷了別人
★跟美國隊長都是背鍋的
★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 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

★人生的三大幻覺,明天開始減肥,今天一定早睡,再買我就剁手。

★從小到大你最刻苦銘心的謊言是什麼?壓歲錢我先幫你存著!

★有一個人跟我說:有沒有人說你唱歌很好聽?我說:沒有啦!他就說:那就別唱了。

★加勒比鹹鹹的海風吹來,龍舌蘭妖豔盛開,喝一杯想戀愛,喝兩杯想看海

★帽子必須帶點綠,深綠淺綠螢光綠,綠到靈魂深處去,誰看了都說~哎我去!

★朋友買了ㄧ只手錶,材質特別好,從八樓掉下去都沒摔壞,就是人死了!★昨晚我拿你的承諾去餵狗,第二天早上發現狗死了★時間就像胸部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可以,只能問一個,你已經問過了!靠,那我能再問一個嗎?可以,你又已經問過了!

★在家裡你會叫媽媽還是媽還是媽咪還是老媽還是娘?欸,乖孩子!你說塗指甲油的男生娘不娘。欸,乖孩子!欸嘿~是老闆變壞了,還是壞人變老闆了!

★別問我,不會!會了也不說,說了也不對!

★正所謂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只要心夠大,天天放寒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無所不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會員
74內容數
不要做一個無知的人know it all,而是做一個無所不學的人learn it all,我們一起不斷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