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不知道下禮拜會出現在哪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整理稿件到週五,又是交換的時候了,我今天還特別去看了夕陽,早早的上了床。

希望下個禮拜輪到我的時候,不要又出現在什麼奇怪的地方。

這次我等了好一段時間,她終於上了線。

「米夏二,妳這禮拜不要再亂搞囉!我不想再出現在奇怪的地方了。」

她雙手合十告饒,討好的說:「我這個月的稿子整理的差不多了,妳只要再補充一點就可以。」

「這個很可以,原諒妳一點點。對了,大鬍子叫凱斯,他幫了我很多忙,現在是我們的債主。」

「債主?」

「對!他幫我們出的監獄,付了十萬泰銖。」我瞪她。

她吐吐舌頭,「好啦,我知道了。」

「下個地點是尼泊爾,不要搞亂!」

「知道!」她搞笑的給我的舉手禮。

我放心的下線。

才怪,我整個禮拜都魂不守舍,不知道下週五會出現在哪…。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