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週末換line,寫旅遊雜記變奇聞怪談?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今天週六,還可以緩兩天。

還想賴床,就收到米夏二傳來的訊息。

米夏二:「有一個大鬍子說要跟我換line,換嗎?」

我:「換吧,沒關係,他昨天幫我翻譯。話說,妳可以不要自己去沒有人的地方嗎?差點就回不來了。」

米夏二:「好啦!對了,我傳這次的資料給妳喔,月底要交一篇。」

我:「好。」

不能再睡了,現在有兩篇稿要趕了。我打開平板。

看著照片,嘆了一口氣,真的好多,還好米夏二有先畫一些線稿。

結果我整個星期都在整理稿,米夏二又開始新的旅程,下一站,泰國。

月底,小編收到我的旅遊雜記,打了電話過來:「不是叫妳寫旅遊雜記嗎?怎麼變成奇聞怪談?還扯到外星人,簡直比扯鈴還扯!」唸了一頓後。「不過還算有創意,我們先發發看,搞不好這有合大眾口味,試試水溫再說。下一篇也來個一樣的吧!」

我都沒說幾句話,電話裡就傳來了嘟嘟聲。

我望天,這樣要期待又遇到怪事,還是要希望平平常常的結束旅程就好…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