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殺的這3個字。


很多時候,每每前輩,長輩,或是上司,主管,都會有交代的事項,或告知的重點,這時,你就會聽到有些同事們就會說...我知道


當你在宣布之餘,或你再布達之餘,這時候的你,心裡有什麼想法?


我知道。


這3個字還不如一個好,或收到,要來的好多了。


千萬,不,最好不要說~我知道,這3個字。


即便,你早已知道這消息,又或是你已經會了,再聽一次,又何妨?


練習,不就是一次又一次加深記憶嗎?有關於消息,布達,多聽到一次,不也是加深記憶,也可以防止犯錯,不也挺好的。


與其一口說我知道,不如說個好,要來的悅耳。


主管,就愛這種~好。


以後,不要急著回答,也不要習慣性的回應~我知道 這件事,因為你這句話會妨礙你的運勢,趕走你的貴人,重點是~還惹人嫌。


下次,當你要脫口而出~我知道,就馬上閉起嘴巴,過過腦,晚了那一秒,也許你能聽到意想不到的寶貴知識,或是良好人緣。


別人是很有心要告訴你,即使...你知道一切

80會員
81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