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章<臭罵一頓>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蘭克連給Tom反悔的機會都沒有,就強迫要他負責,直言道:「也是可以,不過要快。 不然到時候我會把那些客人都丟給你。」 「好,我們現在就走。 阿龍,快點,還在等什麼。」 Tom當然知道法蘭克的意思,所以他得趕快回診所,甚至還不忘要把自己的學生帶走。 「什麼,我現在很閒啊,難道就不能在這裡逗留。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子,對幫助你的人是這種態度。」 阿龍連決定的權利都沒有,直接就被拖到店門外。 「那又如何,我跟你講,下次一樣要考試,直到你答對考題為止。 現在回去複習我之前教你的內容。 我們就在這裡解散。」 Tom只顧著說完自己要說完的話,就往停車的方向去。 阿龍就算想抱怨什麼,Tom也已經走了,他甚至還來不及反抗,只能罵罵咧咧道:「又是這樣,這個男人真是討厭。 他媽的,早晚有一天要你好看。」 「Andy ,你現在有空吧。 我有急事要和你說。」 Tom回到診所,第一件事就是直衝Andy 的辦公室,他連門都沒有敲。 Andy 顯然對這個不速之客的舉動很生氣。,忍不住以長輩的口吻教訓道:「嘿,你怎麼這麼沒禮貌。 不知道進門前要先敲啊。 還有我現在在和病人談話,你難道不知道先來後到這個道理。」 「哦,抱歉,那我要等一下再進來嗎? 因為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Tom雖然嘴上說抱歉,但是他卻沒有要走的意思。 「不用了,有什麼事情就現在說。 反正我和陳小姐也談的差不多。」 Andy 知道Tom肯定是惹出什麼事情來,等一下肯定要好好臭罵一頓。 「醫生,那我們就約那天時間見面。 那麼謝謝了。」 陳小姐倒也沒有想要繼續留下來的意思,再說醫生都已經開口趕人了。 「好的,陳小姐。 說吧,你到底有什麼事情,非要現在說。」 Andy 等到客人一走,又馬上變回原本的那副撲克臉來。 「我想預支薪水,不知道可不可以。 因為我現在有急用。」 Tom打算先拿自己的薪水去彌補法蘭克的損失。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