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章<亂七八糟>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把眼神轉回阿龍這裡時 ,卻看到他還在發呆,他忍不住斥責道:「還看什麼,快點。 我的時間很寶貴,那些人的時間也很寶貴。」 阿龍雖然馬上清醒過來,但是他又很抗拒這臨時的考試,只見他裝傻充愣道:「啊,我這不是在等你們兩個。 事情都商量好了嗎? 如果沒有喬好,今天就算了吧。」 Tom顯然是不打算再改變心意,而且他很堅持這樣子做是正確的決定,很強硬的說道:「什麼算了,哪有算了這種道理。 你想的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再說我已經把他們請進來,哪有再趕出去的道理。」 阿龍其實內心是一萬個不願意的,但看到Tom那個眼神,就知道自己逃不了,只好勉強說道:「唉,既然你都這樣子說,那我也只能這樣子,我們開始吧。」 「怎麼樣,那個男人通過了嗎?」 法蘭克出來時,已經端著茶點,他好奇的問著一直都在大廳的Tom。 「糟透了,簡直是亂七八糟。 我看這次的考試應該是不可能了。」 Tom看著阿龍手忙腳亂的拿著不合適的衣服,在四個人的身上胡亂搭配。 「天啊,這麼糟。 嗯,真好吃,你要吃一個嗎?」 法蘭克在旁邊一副事不關己的吃著櫃檯的餅乾,反正他只負責看戲而已。 「不了,我已經沒有胃口了。 我還是先想好等一下要怎麼解決考試不通過的事情。 唉,我的頭。」 Tom就算生氣,現在也不能說什麼,因為這場考試本來就是很突然的。 阿龍戰戰兢兢的問著,即使已經過了30分鐘後,他也依然害怕的說著:「怎麼樣,我搭配的如何。 可以過關嗎? 畢竟你給我的時間實在是太少,所以這可不能怪我。」 「當然不行,我教你的全都沒有使用。 你到底是怎麼學的,竟然連顏色也能搭配錯誤。 比較瘦小的人,他怎麼能怎麼能紅衣服配黃褲子。」 Tom現在幾乎是壓抑自己的怒氣,咬牙切齒的情況下說的。 「是這樣子嗎?我可能不知道。 畢竟才學了一個禮拜,怎麼可能那麼容易。 而且你怎麼能生氣,明明是你堅持要考試。」 阿龍一點也不承認自己有錯,他還順便責怪Tom的不負責任。 Tom現在是顧慮還有其他陌生人在現場,他不好隨便發作,只能用命令的口吻脅迫道:「你看看你都做了什麼,現在竟然還把錯推給我。 很好,既然如此我們就每個禮拜都來考試。 這樣子保證你能快速學會。」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