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章<聽話>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無奈的收下的病歷表,並且說道:「好,收到,我進去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誰叫自己的魅力這麼大,他非常自戀的想著。 Annie 忍不住在背後抱怨著,但僅僅只是小聲抱怨道:「真是,每次都這樣子。 這些老闆什麼時候才能不用人提醒。」 莫妮顯然還沒吃完,還抱著那一大包的洋芋片吃的很滿足,只見她的臉頰腫的就是包子般的說著:「Annie ,早安。 你吃過早餐了嗎?」 Annie 板起臉孔來,對著莫妮就是一頓責備道:「莫妮,你這樣下去可不行。 不是說了要控制體重,而且對自己的身體也是負擔。 怎麼能空腹吃零食,還是在沒吃早餐的情況下。」 莫妮對吃的有一股莫名的欲望,所以一時之間要戒掉是絕對不可能的,所以她只能苦苦哀求道:「喔,可是我控制不住,拜託再吃一下就好。 我肯定會節制,我保證。」 Annie 顯然想接過莫妮手上的餅乾,她下意識的伸出手來就想接過餅乾,並同時說道:「你每次都這麼說,又每次都反悔。 你的健康很重要,只要想著這句話,就可以克服。」 莫妮還在進行掙扎,她吃餅乾的速度也開始不自覺的加快,還用右手擋住Annie的手說道:「不要,我就快吃完了。 吃完這包就好,我肯定會戒掉零食。」 Annie的態度也是很堅決,她今天怎麼樣都要說服莫妮戒掉零食,所以很嚴厲的警告道:「聽話,把餅乾交出來。 還有不准再吃,不然到時候我親自在旁邊監督你,看你有沒有每天好好運動。」 莫妮還在奮力抵抗著,她一氣之下乾脆把剩下的餅乾都塞進嘴巴,冒著嗆到的風險也要說道:「不,不要逼我。 再說這不吃完會很浪費。」 「咦,你真是氣死我了! 跟你好好講話也不聽,我不管你了。」 Annie 看到這個情況,顯然是傻眼了,同時她也氣壞了,直接就走去員工休息室。 莫妮塞到兩邊的臉頰都已經鼓起來,她卻還是很享受的表情,還一臉自滿的表示道:「嗯,真是好吃。 我就知道,Annie肯定拿我沒辦法。」 轉眼之間已經來到了幾天後,此時的阿龍還在震驚的表情中,嘴巴張大着說道:「啊!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你不是說真的吧。」

0會員
8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