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分享】 - 對戒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ペアリング

作曲:音田雅則

作詞:音田雅則

唄:音田雅則


*中文翻譯非本人翻譯為官方歌詞,單純進行整理方便大家閱讀,

如有建議都歡迎留言喲~!


ペアリング 對戒


從相遇到今天 經過了3年又4個月

你一如既往寄來信件 這一定能持續到永遠

將對戒戴在你和我的手上 牽著手爬上坡道

在假日肆意慵懶 一起度過每個平凡的日子

好喜歡你 哪怕生命重來

也一定會去你身邊迎接你吧


世界上再沒有像你這樣完美的人

用相機拍下你的獨照和我們的合照

可愛得讓我嘴角瘋狂上翹

要是一直盯著你的笑臉 我會覺得害羞

一碰上你的視線就情不自禁 再一次愛上你


告別的時候一定會用力揮手的我和你

突然抱住我的你 每一天都幸福洋溢

今後的許多許多年 我們會一起走下去吧

因此才更要珍惜 一起邁出的每一步

最最喜歡你

我要讓更多的幸福乘著我的話語 傳達給你


Only girl 再沒有比你更好的人

就算吵架 就算快要分開

你也還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這樣完美的人是我最重要的戀人”

我要這樣向全世界炫耀

讓每一天都繁花盛開


哪怕過100年 我也有自信我還愛著你

吶 像往常一樣無意間的對話也是我一生的寶物

就算哪一天成為大人 鬆開彼此的手

當我們用別的方式再相遇時

我還會大聲喊出你的名字

比喜歡更多的愛 會讓我們的戀情成長


世界上再沒有像你這樣完美的人

用相機拍下你的獨照和我們的合照

可愛得讓我嘴角瘋狂上翹

要是一直盯著你的笑臉 我會覺得害羞

一碰上你的視線就情不自禁 再一次愛上你


———————————————————

即便吵架也不會輕易分開,深深的認定彼此是自己的唯一。

即便過了三年仍然可以甜甜蜜蜜的戀情,秘訣或許就是能反覆地愛上同一個人呢!


附上音田雅則 的Instagram:@otodaaaa_

也歡迎追蹤我:@midori_kashi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分享,感謝讀到最後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