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靈異)第一次明白鬼壓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沒有遇到之前,其實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是敏感體質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的時候是在剛滿20歲的那年

那時的我是一個夜間部大學生,在一間工作即將滿三年的食品公司上班

午休開始跟午休結束時公司都會有鐘聲

在那個寧靜的午休時間,飯後的我習慣睡個午覺

才剛趴下大約十分鐘,便聽到了有一個男聲在左後方叫我

他不疾不徐的慢慢的叫了三次我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很清楚的確認那個聲音來源是在座位的左後方

而當時我在的那家食品公司,男性除了總經理、董事長之外

其餘都是業務員,業務員一大早進公司後就會陸陸續續出門

在內勤的都是女性,而董事長與總經理因為都移居國外的關係

所以會分別回來台灣,而我的座位後方是那個還遠在國外的總經理位子

當下,聽到祂叫我的名字時,下意識的想要抬起頭往後方看

正當我做了要轉頭的這個動作時,我發現我全身動彈不得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鬼壓床的感受

在還沒遇到之前對於這些無形觸摸不到的事物都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鬼壓床三個字聽起來是如此的熟悉卻是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

只知道很恐懼、很緊張,也很想知道祂是誰,跟我有什麼關聯?

當下叫不出任何聲音,只能不斷的在心中亂罵希望祂可以放過我

在這個過程中,也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在夢中被靈界好兄弟追逐,夢裡的我只能不斷不斷的奔跑

正當快要被追到時,如同現實中無法動彈的我一樣,正準備放棄掙扎

突然,午休結束的鐘聲響起,響起的那一剎那,我立刻睜開了雙眼

那種感覺很神奇,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這不是人家所謂的睡眠癱瘓症

而是真的碰上了俗稱的『鬼壓床』

或許對於從來沒有遇過的你或是你們很難去相信,甚至會用科學角度合理化一切

但這確實真實地發生在我身上,當下我也難以置信

而這也開啟了我的靈異體質之路........


    1會員
    3內容數
    時而厭世、時而分享靈異體質遇到的真實故事、時而假裝文青作家、時而白日夢寫點言情小說、時而吃喝玩樂必須有,風格種類偏多,單純想寫作,屬於自己的創作小天地,我慢慢分享而你慢慢觀賞,期待與有緣的你們一同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親身經歷︱如何分辨邪靈和高靈?高靈與外靈的訊息是非常接近,本篇分享個人經歷,教大家自己如何分辨,以及如何應對。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10-13
    我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從小,我就神經大條、加上似乎冥冥中有神明保佑, 我一直都很平安、沒遇過奇怪無法解釋的事情。 曾經我在某個偏鄉工作, 整個單位有九成的人都遇過靈異事件, 唯獨我一個人像局外人一樣, 頂多就是晚上休息時間,聽同事說, 他看見窗外有「人」在聽我彈鋼琴外, 而我什麼都看不見、生活上並沒有太被影
    Thumbnail
    avatar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2023-09-22
    avatar
    蔡明儒
    2023-08-24
    當了舔狗的親身經歷和一年後的反思很多人都討厭舔狗,但是當情況變成自己卻又無法脫離直到對方用黑名單或是遠離的手法才能讓自己逐漸變得清醒起來。我們該怎麼讓舔狗醒悟?成為舔狗的動機又是什麼?我會先告訴我的故事後,開始分析舔狗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阿木
    2023-06-06
    親身經歷過的覺得最諷刺的事情是什麼?1「你怎麼會這麼想?你又善良長得又好看、成績又好還會賺錢,誰會不喜歡你啊!」 他的表情很真誠,就好像他真的是這麼認爲一樣。 我訥訥道:「別說客套話了……」 蔣澄一下子急了,他握着我的手認真地看着我: 「誰跟你客套了?你知不知道我這是打敗了多少競爭對手才成功上位的?! 「唐楠,你很好,非常好,你不要這樣
    avatar
    petter
    2023-05-29
    親身經歷過的覺得最諷刺的事情是什麼?0從小我爸媽就對我說,我家所有的都是弟弟的。 我沒指望過爸媽會給我留什麼,但他們給我留了一個賬本。 爸媽在我身上花的每一分錢,都記在那個賬本上。 小到一頓飯一件衣服,大到生病住院,一直到我上大學,不到10萬。 就這樣,我帶着幾件舊衣服和一個賬本離開了這個家。 但事情遠不止如此,想要脫離這個家庭沒有這麼
    avatar
    petter
    2023-05-29
    我親身經歷的安全與自由家代表著溫暖、安全,同時是一個逃離外界壓力和疲憊的避風港。它讓我們放鬆、休息和重建精力,也是我們發展身份、表達個人風格和追求興趣的地方。 在現代社會中,家和網路之間存在著密切的關係且相互影響,網路也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對我們的生活交流和訊息傳遞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身為一個網路使用
    Thumbnail
    avatar
    雲上的魔毯
    2023-05-26
    親身經歷:我是如何透過自我對話來改善結巴講話結巴對講者和聽者都是一種困擾,想像一下,當你要表達一個簡單的詞彙時,聲音卻卡住了,你必須用力才能發音,這種痛苦的體驗讓任何人都感到不舒服。 作為一個結巴的人,我深知這種困擾,我的雙親都有結巴的情況,我和兄長也同樣受影響。但是,我現在的工作每天都需要與客戶互動,需要進行專業的講解和日常聊天,而客人
    Thumbnail
    avatar
    RabbiTail
    2023-04-18
    [親身經歷]腳後跟磨破皮-簡易處理新鮮人第一次跑活動的開場竟然是後腳跟磨破皮! 請隨時注意傷口與自身情況,若有疑慮請盡速就醫。 原本打算在活動前讓小白與腳先磨合,但鞋子有瑕疵跑兩次後拿到,最後隔天直接穿新鞋開開心心出門跑活動。 悲傷故事結束,來分享後續如何處理: 1. 檢查傷勢
    Thumbnail
    avatar
    sisilab
    2022-09-06
    ❮110學測❯親身經歷!到底先選校還是先選系?2月24號學測成績出爐,肯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調整心態的部分先不談,該指考的也好好得邁進吧。這次想分享的是如何選填志願。
    Thumbnail
    avatar
    Thursday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