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以色列大旅行(十)車程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00出發 往艾拉特

這一群老先生、老太太在11:00後

就開始拿出點心

問我要不要吃

還拿出麵包問我要不要吃

我旁邊的老太太一直說

妳都沒有吃東西

妳不會餓嗎

妳不會難受嗎

妳吃點東西吧

餅干?麵包?#$%*U()_

我只能回我不餓,謝謝你們

(以上是英文+希伯來語的對話)

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問我是誰、來自哪裡,只有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然後問我為什麼不吃東西

有一種餓是阿公阿嬤覺得妳餓

我就是遇到這種阿公阿嬤XD

然後午餐時間一過 他們直接進入夢鄉,我繼續安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是曠野阿!!!與亞洲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我怎麼捨得睡了

就這樣一路向南

下午二點抵達了目的地

呼~五個小時阿

終於到了以色列南部

(圖:在車上拍的-路邊)

raw-image





    0會員
    13內容數
    嗨、大家好,我是怡 因為怕忘記 所以決定紀綠一些重要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怡小日子 的其他內容
    嗨!以色列-大旅行(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以色列-大旅行(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以色列-大旅行(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 Happy New Ye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以色列-大旅行(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嗨!諮商師】曙光乍現(續):當諮商過程,讓我不舒服時……?已經有過幾次了,當我在諮商的過程中,我會感到不舒服。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7-05
    【嗨!中場休息】當要求來時,先想想你願不願意「當要求來時,先想想妳願不願意」。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5-29
    【嗨!中場休息】關於我的焦慮大王──逃跑吧,逃跑很好!我記得我剛確定自己患有焦慮症時,上網搜尋資訊,最早看到的一些關鍵字是「杏仁核」、「戰鬥或逃跑」,我在面對引發我焦慮症的人事物時,我也面臨了戰鬥或逃跑的抉擇,這個過程真的很恐怖,比面對小強還恐怖(我知道這個比喻很好笑,但會怕小強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5-22
    【嗨!中場休息】關於我的焦慮大王──我得到了免死金牌跟尚方寶劍嗯……對,這是我確診焦慮症後有的其中一個感想。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5-17
    【嗨!焦慮大王】情緒大海嘯+症狀大集合所以,我開始吃藥了。 真心的期盼,用藥後臉不會再麻了,但沒有,還是麻,只是沒有像之前群魔亂舞般的麻法。 只剩臉會麻,通常集中在右側臉頰,有時兩側都有,但這不打緊,畢竟我接受了我生病的事實,就是認真聽從醫囑吃藥就是了。 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是,我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感),尤其是悲傷的情緒,自控力很強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2-12-25
    【嗨!中場休息】我住在自己的世界裡,看著我生活的世界嗯……如題,雖然標題看起來很文青,但實際上這篇有點廢喔,請謹慎思考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我常常覺得搞不太懂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所以每當我出現疑惑時,或是這個世界的運作帶給我不好的感受時,我就會去問非常了解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人——我先生。 以下是我們的訊息對話: 「老公以前會天天PO文嗎?」(學生時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2-12-25
    嗨!老爸~父親節快樂!──談「爸爸們」在親子關係中騎虎難下的尷尬擔心在教養上有所爭執,或是對於教養方式態度的不同,所以為了避免衝突或麻煩,就慢慢地自動退出了?還是因為照顧孩子的那個位子上一直有人(媽媽或祖父母)在,所以爸爸們就覺得不用自己也沒關係呢?如果我在這裡告訴各位爸爸們,其實你的位子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們會不會比較願意或是比較有自信待在那個位子上呢?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8-07
    嗨嗨你好,從早安變晚安,12小時抵達的Slowly訊息—Slowly筆友分享去年(2021)六月疫情驟升,我遇見了Slowly。中學時期為了練英文使用了Penpal World的筆友軟體,一款線上網站有額度的交流。少量額度使大家會交換電子郵件來繼續暢談,在2016—17年左右,和2位美國人、2位中國人持續聯繫,尤其是一位和席慕容名字相似的中國女孩令我印象深刻,她和我聊荒漠、
    Thumbnail
    avatar
    Ariel
    2022-06-13
    嗨!唱起來啊精靈們-入侵者-森林的哀嚎@神不在場實境遊戲工作室作為精靈族我們不會說話,我們只會唱~密室心得《入侵者-森林的哀嚎》,一起進入美麗又魔幻的森林國度吧。遊戲場景有誠意,過程也有特色、有亮點!除了一般取向的玩家外,也滿適合新手、親子同遊玩耍喔。
    avatar
    何溪小姐改名前先叫小蝶
    2020-01-02
    嗨,我是陳義中 1987年生,台灣人。 餐飲從業人員2001-至今 餐廳主廚2008-至今 出版個人作品「菜市場裡的大廚」2012(2012於各大實體網路通路排行榜第一、同年獲得金鼎獎提名、於德國書展台灣館參展、
    Thumbnail
    avatar
    陳義中
    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