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8 〔前世今生留下的印記〕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發生的故事
這印記是未完待續
讓我在這世終於撥開疑雲


小時候有記憶開始

就對自己身上的褐色胎記好奇

在胸腺下方肚擠上方明顯的印記


從未穿過比基尼

露肚裝也只能欣賞別人而已

真是虛度少女時期的曼妙身型


愛看武打電影

幻想古時代應該是俠女

閃避不及被刺傷才帶來痕跡


這世曾經情傷痛苦不已

一個不小心差點拿著刀劍

往那印記不偏不倚的穿刺下去


幸好平日有靜心修行

有持念佛號讀經清淨心

深知自殘是傻到可以


心想這印記是什麼含義

應該是提醒我別再傷它

讓前塵往事隨風而去


哪知讓我遇見你

原來真有留印記尋親

不偏不倚的找到雙印記


沒有血親的家人

我的可愛一生伴侶

終於在此生又在續緣相聚♡


62會員
16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