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又快到第一季的結束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跟團隊準備計劃下一季的專案,基本上脫離不了提升效率的主題,打工到最後感覺每天就是努力實踐如何把自己工作毀滅的事情。

週末固定點了全曼谷我最愛的比薩Pizza Mania,尤其十八吋整個料與餅皮的比例達到最佳平衡。之前住在Asok時有天想說走去看看,順便看有沒有賣一片的帶回家吃,結果發現他是完全做外賣的,外面被他們自己的外賣機車騎士包圍著,便默默地回家了。他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但就是很美國式的調味,稱不上精緻,但像家裡轉角的店那樣,熟悉可靠又偶而品質不穩像薯條炸得不夠、冷、或是餅皮沒有完全rise等等情況,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就很隔壁阿姨的麵店、看心情做事的感覺,尤其他肉醬跟我媽做的肉醬味道十分相似,讓我在曼谷也有些許與過去生活的連結。

最近在公寓裡整理出一個小角落讓自己可以沉澱放空,因為旁邊就是落地窗,家裡的狗兒也會跳上去看外面的景色,偶爾叫個幾聲,我猜是看到鳥兒,他身為hound dog、有很強烈的狩獵天性,每次遛狗時看到鳥時都要拉緊繩子,尤其曼谷好多巨大的烏鴉跟鴿子,防不勝防。

我很喜歡這樣日子一點點積累的感覺,慢慢地建立起我在這世界的立足之地,再突然間全部打碎重來,是我人生做過許多次的事情,打著打著狗兒突然間出現,像是問著你在幹嘛般要求我的注意力,就這樣吧,人生走了快一半,該做的事也都做了,沒找到什麼特殊的意義,也就只能一步步的生活著生活吧。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