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小福利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公司快要一年了~平常所受到的委屈和壓力,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樣的挑戰可以熬過三個月很難得!

原本以為業務有機會請客戶吃飯順便慰勞自己的五臟廟,
但是直到十個月後的今天,才真的有機會吃到一餐像樣的料理。

這家餐廳我們訂餐了兩次,第一次客戶來得很急,來了公司後馬上就要離開,
所以很快就決定取消~本來今天主管也有提到,真的行程配合不了就取消~
好險最後仍舊依照訂位時間過去用餐。

只是辛苦的是拖到一點才用餐~呵呵

日本料理餐廳

日本料理餐廳

前菜是鮮蝦沙拉

前菜是鮮蝦沙拉

生魚片兩款兩片

生魚片兩款兩片

茶碗蒸裡面料很多

茶碗蒸裡面料很多

raw-image
烤香魚讓我比較驚驗

烤香魚讓我比較驚驗

兩個壽司下去有點飽足感

兩個壽司下去有點飽足感

土瓶蒸下去真的飽了

土瓶蒸下去真的飽了

裡面的料也是很滿

裡面的料也是很滿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