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 漢堡排 》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雜著內外種種地因素,從上次以來、不知不覺之中...我的沙龍都已經有1個月沒有更新了吶!?


這裡頭、也有著那不得已的苦衷;就好比說、現在家裡的冰箱裡頭,少說也還有著像是那高麗菜、牛蕃茄、山峝嵩等蔬果,冷凍庫裡也還有著梅花豬肉與虱目魚肚等鮮食;正等待著我去消化


但是!今天就打算著、說什麼都得回頭採取些新素材的說....所以、哪怕是在這如此緊湊地條件下,也還是弄出來了這點東西了出來 ----



raw-image



很明顯地、這就是個《 漢堡排 》


說實在的、這裡頭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哪怕是身為主角、也是我偷懶地從全聯買回來的『 澳洲穀飼牛肉漢堡排 』


更甚著、在做這道料理的時候,還是免不了地粗心大意的缺七少八的說~


就好比說:在做配菜用的炒馬鈴薯的時候,明明特別買了澳洲馬鈴薯回來的說;也在加了盡的沸水中、煮至半熟;預熱了平底鍋、切面朝下地將馬鈴薯煎至酥脆


然後...用著鹽與黑胡椒粒調味,我就忘了那新鮮的奶油的說;更別提那作為點睛之筆的迷迭香葉



*********************************************************************************



漢堡排的本身也是如此,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這本來也只不過是一道模仿料理 ----



raw-image



本體真的是想要做的是動畫 -《 能幹貓今天也憂鬰 》第3話中出現的漢堡排沒跑的說~


但是顯而易見的。。。。。



『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



明明都今天下午都已冒雨出門、去超市採購食材的說;等到回到家,這才驚覺、忘了買那用來搭配的醬汁了!?


現在這才在懊悔也來不及了,就這麼地、在這漢堡排的頂端,灑上點那洋香菜葉;就這麼著笑著萌混帶過...應該也沒有關係吧? (^_^ )



雖然就我家今天晚上的飯而言,弄成這個樣子、實在是非我所願;希望在下次、我能夠更再認真精進點,做些好東西出來就好了的說 -----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