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今天也很尊。全世界粉絲的夢想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拜託一定要撐到第18集,至少18集之後都很好看。
會知道女主終於迎來甜蜜的部分了嗎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修成正果,但是男主的舉動太可愛惹啦~~~
屬性:任性、傲嬌、外冷內熱、甜寵文、佔有欲

只要 50 元!沒錯一杯咖啡的錢錢,每個月就有香香的乙女漫畫介紹嚕!別忘了訂閱!

快來加入你的專屬TL漫畫直送,免費的漫畫資訊寄給你 >> 點我填寫 https://www.surveycake.com/s/6ZL7D

王子今天也很尊13話- 王子今天也很尊- 王子今天也很尊漫畫

王子今天也很尊13話- 王子今天也很尊- 王子今天也很尊漫畫

這篇文章會告訴你,為何你會喜歡這部漫畫,還有這部漫畫,你一定要看的看點。

不浪費你的時間!有小小雷,但請放心,不會讓你看不下去,重要的是,這裡有一些心靈雞湯 ~

少女心需要你的分享 & 訂閱!

睡前需要一些心動時刻?半夜無聊但不能追劇?想看漫畫不知道要看啥好?

那就快點 追蹤、按讚、支持 深夜的少女心吧吧吧 >> 快來訂閱沙龍吧!

只要 50 元!沒錯一杯咖啡的錢錢,每個月就有香香的乙女漫畫介紹嚕!

別忘了訂閱 >> 按我~



請按左邊的目錄快轉

這個故事其實很感人

好喜歡這個畫風,每個人都又帥又可愛

一定要撐下去啊!

這是每個粉絲的夢想


這個故事其實很感人

My Fave Is So Precious Today

今日も王子が尊いです。

作者是 https://twitter.com/hinachinao


在我最黑暗的時候,是他們的音樂救贖了我。 從那天起,無論多麼辛苦與黑暗, 只要觸碰到他們, 進入到他們所創造的世界, 人生就像是被閃爍的光芒所照耀。 這是一部被偶像救贖的少女故事。

小海是個平凡的小女生,從一個很遠的鄉下的島來的,她的奶奶正在住院。

她很小就沒有父母了,因此幾乎是可以說沒有人可以依靠,甚至沒有家(但她長的很可愛,誤 )

為了找到可以工作又可以居住的地方,她成了某個地方的家政婦!

而這個家,正是她最喜歡的偶像團體 “RISE”的家。

因此這個超級霹靂無敵夢幻的故事就此展開,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夢幻的XDDDD

>> 另一個難搞的男主角在這


https://twitter.com/hinachinao

https://twitter.com/hinachinao


好喜歡這個畫風,每個人都又帥又可愛

真的!這畫風把每個男主角都畫的帥氣可愛到不行(雖然我好像每一部漫畫都這樣說)

但身為偶像團體的他們真的很可以啊!

另外就是,我覺得小海的身高很可愛,因為我喜歡矮矮的女主角 啊哈啊

重點廚藝還非~常~的不錯呢~

因為男主角算是有三個?但是其實主要是陽向跟偉月,總之就是一個兄弟鬩牆的故事...

但女主角當然是很幸福啊哈哈哈哈哈,這部臉紅心跳的地方畫的滿多的,而且還有一些些養眼的畫面

最重點是,有男主開車的畫面,開車的畫面畫的很帥 哈哈

房子跟食物也都很細膩到位,總之是大家絕對可以接受的畫風

也是因為這個畫風,所以才能繼續看下去?

我認真也很喜歡故事,但是前面的一些故事線其實會有點小憤怒喔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感覺歡迎分享留言~

>> 身高差!!!!

一定要撐下去啊!

為什麼說一定要撐下去呢~因為前面陽向實在是太雞巴了,為什麼最近介紹的男主角都個性這麼詭異,

但是說實在,他本身是個好人,只是有背負一些傷害,所以他不相信人

當然可能是因為偶像的身份,所以更加排外 哈哈哈哈啊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需要家政婦的原因

我常常在想,如果沒有小海的話,這男的應該會餓死吧?

訓練量這麼大,又不正常吃東西,感覺一下子就會生病而死 (笑死 哈哈哈哈哈啊

但這只是前半段,後面可能有被感化 > /////////<

感謝小海的毅力,所以讓接下來的劇情突然甜~~~~到不行!

沒錯這就是我想看的,要不是作者畫的極好,不然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看到有一些留言表示,這男主的個性也太差之類

沒錯!前面真的個性很差,有些行為也很受不了,但是說實在,可以理解的吧!大家!

因此靠著這個理解跟帥氣的程度,就繼續給他看下去吧。請大家不要猶豫

>> 這個畫風也很讚!!不能錯過!!

情報】日版漫畫《王子今天也很尊。》第三卷6月26日發售! @原來學長是型男哈啦板- 巴哈姆特

情報】日版漫畫《王子今天也很尊。》第三卷6月26日發售! @原來學長是型男哈啦板- 巴哈姆特

這是每個粉絲的夢想

真的是每一個粉絲的夢想啊!能跟自己的偶像住在一起,進而談戀愛,這根本夢幻到不行好嗎 嗚嗚嗚嗚

而且重點是,還不是只有一個偶像愛上你,是兩個誒

但真的跟偶像再一起很辛苦吧?尤其是還要變裝,在外面不能牽手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大部分粉絲都是不在意的~~~ (請大家不要做出奇怪的行為)

會不會大家看完就猛然的去應徵家政婦的工作 ?!

但我是真的滿喜歡這個故事,因為有一種,兩個迷失的人得到了彼此的救贖

就像是兩根線牽在了一起一樣,雖然看起來很不可思議,
但是以精神成面上的關聯性來說,是滿相像的兩個人吧?

因為彼此都很善良,但是都因為有彼此的溫暖,而有歸屬感。

另外小海也是一個非常有耐心的女孩,雖然知道一開始被討厭,但還是不離不棄

當然旁邊還有偉月的幫忙啦 XD

但是我覺得偉月就是一個很神奇的存在,因為實在是很不像是男二

男二通常不是都會是溫柔的一方嗎?但是在這個故事裡面,男二是很花心(?)而且長袖善舞的角色

他更懂的如何去討女孩子開心,但另一方面來說,他也是有更豐沛還有纖細的情感。

但是總的來說,我比較支持陽向,可能還是喜歡霸總模式的對象主角,可以看出他的佔有慾等等

覺得非常的可愛,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


這個專題是給女性向漫畫們,撫慰飢渴少女魔女的心 ,裡頭介紹大量性愛 工口取向內容,不喜勿入。但基礎上裡面的男主們都是充滿愛的啦啦 沒有什麼變態的做愛方式 嘿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