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97 : 魔法系畫家第172天,東京也是有被天使的光照到的地方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72天

#東京也是有被天使的光照到的地方




東京long stay第14天




今天摯友不用上班

有空開車帶我出門逛逛🤓




難得的觀光客行程

看著藍天跟海

真是幸福至極💕




本來今天想安排工作或畫畫

但摯友難得有時間陪我走跳

掐指算了算來東京14天

只放了自己一天假

今天就當是放第二天假~




-




在東京散發一種氛圍

會讓人特別想工作(?)

或是我現在特別喜歡工作👩🏻‍🎨




突然有個感覺

「東京也是有被天使的光照到的地方」

決定傳訊息問問老師




👩🏻‍🎨:「老師~東京有天使的光照到嗎?我覺得很像是辛勤努力工作的天使😅」







👩🏻‍🦱:「Haniel喔」







👩🏻‍🎨:「竟然真的有!!我可以寫在粉專裡嗎?」







👩🏻‍🦱:「可以阿」







👩🏻‍🎨:「Haniel是我守護天使裡的智天使欸!好感動喔~跟我這次在東京的體驗突然很有連結!」




-




之前上高我連結課程時

會確認自己的守護天使有哪些~




剛好Haniel是我的智天使👼

智天使是影響我們的「思考方式/心智能力/堅定/意圖」

立刻跟昨天的再確認一次自己初衷的體驗串起來了!!




-




查了一下自己上次上完高我課

寫下對Haniel大天使的認識:




「Haniel是一位歡樂的天使,只要有Haniel在的地方,就會充滿著歡笑,他也掌管了很多重要的事,像是祂會照顧你潛藏的天份,並協助精進你的技能;祂能將恩典與感激帶入我們的生活,使我們享受更多和諧美滿的友誼關係。」




-




難怪在東京跟摯友感情越來越好

剩下的幾天我也要持續精進畫畫技能




太有趣的發現了

明天見




**之前上高我課程的文章紀錄放在留言區👍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