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模特兒旅居東京-生日感言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我的人生在給我磨煉的同時教我領悟,在讓我得償所願的時候教我知足。

謝謝讓我經驗的善與惡,教我辨明、教我欣賞與珍惜。教我握有力量的同時要虛心,更要在虛心的同時去做認為該做的事情。

謝謝我的工作帶給我溫飽的同時也堆砌出我的自我實現,讓我更加自由與完整。

謝謝遇見的人,我們生來孤獨,卻因為各種因緣際會和選擇,交織出各種形式的夥伴關係、聚散離合,產生大大小小的故事,也都成為我的養分。


現在東京正是櫻花盛開的時節,看著滿樹滿樹的花,像粉紅色白色溫柔的爆炸,和隨風在半空中旋轉、飄落的花雪,常有內心被深深撼動到的瞬間。前幾天就看著蔓延整路的櫻花樹、樹下湖面划著船的人們的景色,情不自禁的對朋友喃喃:「沒白活。」


24歲了,持續帶著感恩的心、無所畏懼的心,和被感動的能力,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能走到哪裡。

0會員
5內容數
嗨,我是曉彤,我是一個人類、一位模特兒、演員以及畫家。勵志成為更加有趣及豐滿的靈魂,也熱衷於一顆堅韌的心的養成。這裡將分享我的生活領悟和專業領域相關心得感想,期盼能與大家多多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