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ps5 刺客教條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我從霍格華茲魔法師轉職成為了海盜🏴‍☠️ 開始我的航海人生。

raw-image

刺客教條系列作品是我一直想要遊玩的遊戲,不過之前一直沒有時間能夠去遊玩,而且以前也沒有ps的主機,就在我入手遊戲機和朋友聊天時後說出我想要玩刺客教條,於是他就推薦我玩黑旗。

raw-image

朋友知道我最愛的演員是「強尼戴普」。於是第一個推我玩黑旗以海盜為主題我一定會愛,果然是真朋友明白我的喜好🤣

一開始入手ps5我最先玩霍格華茲,畢竟是我期待已久的遊戲片,所以我忙著去當魔法師中間還有和男友一起玩胡鬧廚房2這款真的是吵架遊戲~,在魔法世界久了也會想去別的世界看看當不同的身分。

我喜歡玩遊戲,因為可以體驗不同職業身分

在黑旗世界裡我扮演一位名叫:愛德華·肯威在成為刺客之前是一名海盜,遊戲一開始的劇情主角就已經在船上,隨著故事發展我早已深深入迷這個世界觀裡,遊戲裡主角能夠爬到最高點同步地點,每次到了鳥瞰點按下同步都會出現小動畫在上面轉一圈,旁邊還有一隻老鷹在飛翔。

raw-image
raw-image

從高處俯瞰景色這樣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同步完畢還會出現地圖上的圖標例如寶箱,雖然一開始劇情是在船上但畢竟那不是我的船,而身為海盜怎麼能夠沒有自己的海盜船呢! 於是我不斷解主線任務希望趕緊獲得自己的船隻,經過這幾天遊玩終於奪得了一艘自己的船隻。

raw-image
raw-image

而現在的我正在這片海洋上帶領船員們掠奪其他船隻啦~ 看著螢幕上船隨著海浪浮阿浮真的很有臨場感,也感覺自己就像一位真正的海盜一樣!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