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ps5刺客教條-黑旗/海盜生活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持續在黑旗世界裡當一名偉大的海盜🏴‍☠️,在海上生活不容易,要到不知名的島上尋找寶藏,還要掠奪船隻取得資源賺錢,當然要有主線任務需要完成。不過卻是能讓我玩上一整天的好遊戲!

raw-image
raw-image

每到新的島上都會有幾處俯瞰點也就是最高點位置,爬上去按下同步開始環視城市一圈。雖然是小小的動畫,但是能夠俯瞰整個城市那個感覺很難形容!

raw-image
raw-image

海上生活當然也要拍照留念,遊戲好處能夠在航行時候查看船隻的速度,而這時候也是最適合截圖的一刻!

第二張圖原本遊戲裡是晚上有月亮出來,原本想與月亮一起合照,沒想到走過去時候月亮開始往下要換太陽升起,只好拍下黎明的模樣,不過也算是另一種紀念。

raw-image

遊戲總會有bug的時候,就在剛剛被我遇到啦~剛剛遊玩時候原本任務是上到敵方刺殺船長,沒想到剛跳上去就發現敵方船員卡bug了!原本想說他怎麼一個人蹲在那,原來是卡住騰空😂。


我原本還在想今天文章主題要寫什麼,剛好被我遇到一個小小bug,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黑旗裡遇到的小bug,覺得有趣就來分享一下吧!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