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赦日3/15活動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次的服務是基於林依蘿長時間的實驗和測試。不僅僅是拿到招財符令就隨便使用,而是對其進行了諸多試驗,包括但不限於在自身身上施用,並檢查其對於不同療癒技術的增效作用。林依蘿進行了擴大療癒、收驚和使用招財符的交叉測試,以確保她提供的每一項服務都能帶來最佳的效果。

最終,林依蘿確定了一種結合擴大療癒、收驚以及招財符令的服務方案,這不僅能夠穩定能量,也被證明是在她身上反覆測試後最有效的方法。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如重感冒、確診某種病毒以及生理期,這套組合仍能保證能量的穩定進入。

服務細節如下:

• 收驚服務:每人444元,旨在平衡和穩定個人的內在能量,消除任何可能的震驚或不穩定狀態。

•擃大療癒天赦日一次:每人222元,身心健康是一個持續的過程,需要個人的積極參與和承諾。

• 招財符令:加購價555元,旨在增強個人的財富吸引力,但必須在報名收驚服務後才能加購。

此次服務限定名額為三位,且強調不接受單獨報名招財符令,保證了參與者能夠獲得全面而深入體驗。林依蘿通過自己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向尋求改善運勢和能量穩定的人們提供了一個獨特而有效的解決方案。


如需要請私訊私訊FB-林依蘿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8會員
102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