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 夢境中的情緒宣洩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一下夢的狀況:

在前一晚,睡前都會習慣開個yt或是滑個小紅書來看看網路小短片,由於本人愛看感情短劇或親情小短劇,也容易被裡面的劇情感動,所以都會找一個時間釋放一下自己的淚腺,但昨晚在睡前釋放之後,覺得還不夠,想到希望可以在夢裡面能夠好好的釋放,就這樣我很快地就睡著了。


在夢裡,我在一個環境,我不知道是畢業了還是公司要結束了,一開始我很開心的跟每個人說說笑笑,跟每一個人邊收拾東西邊道別,但在夢裡面我知道我在強忍著難過的心情,直到我收拾到最後,看到屬於我的鑰匙,想到過往的一切之後,我淚崩了,哭得非常的難過,眼淚鼻涕大滴大滴的流,但在整個過程是不捨且溫暖的,後續也有打電話給其他朋友或更早期公司的同事詢問事情...等,接著就早上醒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暗示真的很有用,我希望可以得到釋放,在夢裡面就讓我哭成淚人兒,雖然不是看戲的方式,但卻是使用另一種更能讓我投入的方式做宣洩,也只能說,果然是只有自己的潛意識最懂自己的狀況,所以製造了這麼一場夢境給我親身經歷。


很多時候都會聽人說,夢都是有意義的,我相信!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