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編年篇2)運氣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些人天生運氣就還不錯,不管是做什麼事情或者遇到什麼人,或者是抽獎等等,有些人就是運氣很衰,不管是遇到的糗事,

甚至在他旁邊也會受到影響,就是淑花做的待在,今天就要來講說我的超能力,就是將命中率轉移到對方的能力,

顧名思義只要是遇到抽獎,點名,遇到事情,在我身旁的人都有很容易中標,而自己本身卻能夠百分之百迴避的技能,

這個能力在我國小的時候,在教會的聖誕節的時候發生,當時候聖誕老公公發糖果,是用丟的方式,其中糖果內含機關,一個是普通的糖果,一個是中獎單字,頭獎是一個超級帥的自行車,那時候可是非常好的禮物,就像是這時候的iPhone一樣,那個時候我運氣很好的拿到了一顆藍色,跟一顆金色的糖果,


那時候爸媽就說,林運氣很好,要不要將糖果分給沒有的,於是我就把金色的分給了旁邊一位姐姐,結果那一台腳踏車就從我手中擦肩而過,

我的技能就開始繼續持續的發揮,在國中的時候,芭樂老師講台前一定會有一個簽筒,當大家都沉默的時候,就得抽籤召喚一個替死鬼來發文,問不會的直接下課後罰寫,可是偏偏我也有在簽筒裡面,但總是抽不到我,基本上到了畢業才抽中我四五次而已,而我前後的號碼同學幾乎每次都容易抽中,


到了高中以後,在外面消費,統一發票那時候還沒有行動載具,所以每次都寄了一堆亂丟丟在家裡,每次我老妹每次整理的時候,每次都中獎$200 ,當我認真好好的整理統一發票的時候,幾乎都共估,到了當兵的時候,這次因為人在台南,所以請我老爸代抽,這時候剛好有觸發了我的技能,

在抽獎抽替代役的時候抽中,在那個地區中只有三個名額,抽的人有好多人在抽,果然幸好不是我自己抽,但是到新訓的時候,自己抽得各個單位全部沒中,所以很丟臉的坐在了矯正義的單位,結果還人數過多要抽籤抽離開的人,結果抽到我左邊右邊的人都要離開,將帶賽的能力傳給別人,


到了現在變成只要我投給哪個候選人,那個候選人就有80%到90 會落選,我加油的球隊絕對會在下一場會輸球,所以各位今天我就來說出大樂透下一期開獎的數字,好以上的數字呢往前+1個貨後挪一格,就有可能是中獎的機率喔,要記得如果中的話麻煩你分我一點點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