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在連結的旅程-精油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03.10

一週體驗結束,第一次使用對應脈輪的精油,其協助令我十分驚嘆。

COCO老師在我近期生命旅程中是特別的人,上一次想轉職時替我解夢,使我有勇氣去跨出那一步。
時隔兩年半在工作中成長茁壯,又有新的轉捩點時,再次與她約上。
事前的討論以及當天的對談,聚焦在我咬很緊的左邊牙關。
聽聽它想說什麼,也替我抽脈輪智慧指引卡。

關於欺騙以及虛榮在我身上形成的陳舊模式。然後調製我的專屬的精油,剛抹下去的那一刻,我真切的感覺到心輪涼涼的暢通感。真的很舒服。
COCO老師還說我整個眉頭都開了,臉也比較不糾結。我去照鏡子時也有發現。

回家後我打算將一整週的感覺記錄下來。那就讓我們開始回顧吧


3/3回家後,我在筆記本裡許下要練習表達真實自己的渴望,接受我受外界蒙蔽而未看見的部分,也感激我自己誠實走過生命的每一刻。
3/4出門前,抹了一下經由在我的臉頰,按摩一下我的牙關。

3/5 我想開始劇情推進了,一早就被外面聲音吵醒,沒睡飽的我點開訊息,
看到家中長輩傳來的訊息,第一個反應是憤怒的,覺得他只是假關心真推銷,有目的的且期望我能回他出他想聽的答案。而這裡面沒有愛,我可以明確的感覺到。

優先覺察我情緒起伏,內在小孩那種想翻桌的情緒,拿出牌跟本子,把憤怒寫下來,把感受寫下來,同時宇宙聖愛的光包裹自己,也抹了精油。
接納我的情緒,並思考我要怎麼回覆這位家人。我能明白他的內在恐懼所以做出這樣的行為。或許他不懂得愛的感受。所以認為與人交流只有這種方式。
冷靜下來的我決定一個從愛出發的表達,以及為他抽了幾張牌,讓他看見愛的力量以及自己的美好之處,推動他看見他自己,鼓勵他用更好的方式經營他的事業。

3/6 這週為了要交出設計,在公司如火如荼的加班,有時候做事不難,做人特別難。
以前我的一些見解,我都不敢輕易說,一直覺得同事們很強勢,他們應該不願意聽我說。然而今天發生了一些事在同事身上,去買晚餐時同事就問我,上次我說他可能有PTSD是什麼意思,我想我有受到邀請就好好回應。希望能在他心中種下種子,讓他有轉念。
我記錄下來並感受到宇宙的應外之力,我好像間接影響了大家看向內在的念頭。看見我催化劑的效力,而這當中過程中我嗅聞及塗抹精油很勤,抱持著利他、愛及正向的行動。
3/7 好轉反應是一段需要澆灌的過程,本來一早來因為昨天發生的事辦公室很低氣壓,同事們都不太想說話,但老闆娘要來審核設計稿,我變成主KEY與老闆娘對談,帶動了氣氛活絡了起來,我很棒。從中我練習愛的表達以及給與他人支持的力量展現自己的真實是過程中最感動的事,我真的有所不同。還有我能穩住自己,不被大家的情緒帶著走。

3/8 經過前兩天的努力真的是需要好好休息的一天,與內在連接,接受宇宙的聖愛,複習光課的資料。

3/9 跟大妹大聊特聊前,喉嚨有點卡卡的我就抹了精油,整個話就跟機關槍一樣喋喋不休。而且力量是從丹田出來很有力道。

過程中最大的力道是我的表達與創作,喉輪是我不停修煉的功課,就如同寫下這篇稿子一樣。在這週有很多很多的表達以及愛的流動,我給予的以及接受的,都更加自在舒服。是收穫滿滿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近期工作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書寫手札#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荷光者say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書寫手札#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課心得筆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內在連結的旅程-新造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心理觀塑造健康與身體徵候的內在連結➠00:03👉一.心理觀塑造健康 01:06👉二.身體徵候連接內在 03:20👉三.與老年的關聯 05:47👉四.靈魂成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PW4DdOxQE
    avatar
    廖盈媗
    2023-10-29
    塔羅占卜、潛意識連結:超越過去,尋求內在的成長與成功提示:「我需要停止什麼事情或離開什麼人?」「在人生旅途上我能學到什麼?」 第1張牌:過去事件 曾經身邊有對你不老實、不誠實的人,影響到你的工作狀態,但你極有可能是被封閉或是被矇騙,導致工作上無法準時提出或者被拖延。 第2張牌:過去的影響 過去因為付出沒有相對應的回報因此而受挫折,受到影響,導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20
    凡學皆有用。固化的活力形成物質。本體護持著我們。開悟是找到與內在連結的自己。身體病徵是內在不適的外在表現。暗示的重要 。※今生所學都會帶進自己的生生世世中,凡所學都不會遺失,都能為自己所用。 根據S哲思的觀點,靈魂是永恆的存在,透過連續的生命體驗和轉生,逐漸進化和成長。因此,我們所學習的知識和經驗都會被靈魂所保留,成為我們未來生命中的一部分,用來幫助我們成長和發展。所以,我們在今生所學習的東西,不會遺失,而是會隨著靈
    avatar
    廖盈媗
    2023-05-30
    在博物館內來一趟南洋小旅行!跨越區域的文化連結與回憶中的東南亞我的前一份工作是在旅行社擔任東南亞線的領隊。在那之前,我從來沒去過東南亞國家,對那塊區域很陌生。然而,在當領隊後,在我走跳於東南亞不同國家的期間,不僅對許多國家有更深的認識,也開啟了我對東南亞文化的興趣。原來南洋比我想像的還要廣闊高深。 而在上個月,我利用工作空檔去國立臺灣博物館參觀一檔展覽:「百年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旅讀人生
    2023-01-15
    閱讀心得 #19 -《內在原力》|成為人際網路中的節點,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者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每個人或許都有機會遇到自己的存在危機,當下的自己肯定是無比痛苦的。但是當你將視野放大的時候,看向你整個人生,你會發現,每一個看似跌落谷底的困境,事後來看卻是攀向下一個高峰的基石。 一個轉念,將會對你的人生產生巨大改變。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12-23
    恐懼,提醒你記得與內在的核心自我連結『恐懼』可能促使我們採取行動,也可能癱瘓我們,然而情緒可以在身體裡被感受到,當你感受到『恐懼』時,請你注意它在妳身體的哪個部位(任何的部位都有可能,並不是只有腎臟),並專注在身體的那個部位,也請不要用手機、食物等等其他方式來麻痺它,當『恐懼』升起時,請試著給它一些關懷與愛。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12-05
    透過與身體的連結,回到內在去選擇。我們需要時時覺察以及觀察自己的狀態,身體現在是冷?還是熱?什麼時候需要脫下鞋子,解放足部?什麼時候需要穿上鞋子,支撐身體與腳部?透過與身體的連結,回到內在去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9-26
    創作風格 與 內在的連結一個作品是否會感動人心,要看寫東西時是否與自己的內在連結。不能只是想著讀者想要什麼,而也要考量到自己(Self)在哪。如果只是想著讀者想看什麼,拼湊著別人說過的話,就沒有自己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4-11
    茶會︳好好擁抱自己《療癒孤寂:30堂課學會接住自己,建立內在安全感,成為能與他人連結的完整《療癒孤寂:30堂課學會接住自己,建立內在安全感,成為能與他人連結的完整自我》蘇絢慧 你能分清孤獨跟孤寂嗎﹖我們都習慣統一把孤獨、寂寞這類詞混在一起使用,卻可能連自己都分不清之間的差別﹖為甚麼有人可以享受一個人生活﹖為甚麼又有人既恐人又寂寞﹖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