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神奇寶貝〕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身心靈學習與療癒的過程
我遇見了神奇寶貝的一切
是美妙的一場魔法奇遇記
也成為我占卜儀式感的神秘夥伴


過往工作有機會接觸精油

當時我是做代銷業者

將精油效用了解透徹只是基本


在那個時期正流行自然療法

連發明家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

也在生前選擇自然療法

做為醫治的選項

讓生命以最自然的方式

平靜走到人生盡頭


精油也屬自然療法之一

純天然提煉的精油

確實存在神奇魔法

但畢竟不是藥品

所以不能闡述有醫藥功能


接觸精油最有趣的經歷

曾經使用精油占卜也不足為奇

而是使用精油噴霧

可以檢測出對應的情緒問題

情緒問題也可找出對應的器官問題


在我教導的店家中

相當多與我分享她們的見證

一次店家的客人曾經腎臟摘除

沒人知道但精油噴霧卻檢測出來

讓大家震驚不已


在身心靈學習與療癒過程

體會純正的精油不管使用在

噴霧 薰香 按摩 泡澡 嗅吸

都是極其有效快速

舒緩情緒的自然療法


選擇純正精油

沒有儀器檢測純度的情況
建議簡易分辨是否添加香料
可以嗅吸幾分鐘後沒有頭暈
而是真的有放鬆感
可以此方式做推斷♡


64會員
167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