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在連結的旅程-新造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3.10
昨天看完鄭中基的演唱會,他說他上次來台灣已經是七年前。
很不一樣了,心態的開闊讓他已經不太唱那些哀痛的情歌。
所以用最簡單的樂器都重新詮釋了一遍。
希望接下來大家喜歡他是因為能帶給大家正向的力量,也希望自己的演唱會能是每個人生活喜悅的小碎片。陪伴度過每個困苦艱難的時刻。

正巧我跟我大妹一起去聽演唱會前,正在討論我們家的轉變以及我們個人的轉變。
各方面都更懂得表達愛以及接受愛。
我們從2017年開始接觸人類圖,進而開始接觸身心靈,不斷調整我們自身所有條條框框,療癒內在小孩使得內外一致,也已經經過七年的時間了。

全身細胞汰換是七年,而我和大妹的現階段都是新造的人了。
也即將迎接許多屬於我們個人的新開始。

很多感謝在心中,原來我是有願景的人,願意一直成長,療癒自己回歸平衡。
接下來我會多多書寫一些想法在這個園地。
給未來的我自己有可以回顧的地方,也希望能陪伴一些需要的人分享我走過的路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荷光者的自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工作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書寫手札#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荷光者say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書寫手札#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課心得筆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心理觀塑造健康與身體徵候的內在連結➠00:03👉一.心理觀塑造健康 01:06👉二.身體徵候連接內在 03:20👉三.與老年的關聯 05:47👉四.靈魂成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PW4DdOxQE
avatar
廖盈媗
2023-10-29
塔羅占卜、潛意識連結:超越過去,尋求內在的成長與成功提示:「我需要停止什麼事情或離開什麼人?」「在人生旅途上我能學到什麼?」 第1張牌:過去事件 曾經身邊有對你不老實、不誠實的人,影響到你的工作狀態,但你極有可能是被封閉或是被矇騙,導致工作上無法準時提出或者被拖延。 第2張牌:過去的影響 過去因為付出沒有相對應的回報因此而受挫折,受到影響,導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20
凡學皆有用。固化的活力形成物質。本體護持著我們。開悟是找到與內在連結的自己。身體病徵是內在不適的外在表現。暗示的重要 。※今生所學都會帶進自己的生生世世中,凡所學都不會遺失,都能為自己所用。 根據S哲思的觀點,靈魂是永恆的存在,透過連續的生命體驗和轉生,逐漸進化和成長。因此,我們所學習的知識和經驗都會被靈魂所保留,成為我們未來生命中的一部分,用來幫助我們成長和發展。所以,我們在今生所學習的東西,不會遺失,而是會隨著靈
avatar
廖盈媗
2023-05-30
在博物館內來一趟南洋小旅行!跨越區域的文化連結與回憶中的東南亞我的前一份工作是在旅行社擔任東南亞線的領隊。在那之前,我從來沒去過東南亞國家,對那塊區域很陌生。然而,在當領隊後,在我走跳於東南亞不同國家的期間,不僅對許多國家有更深的認識,也開啟了我對東南亞文化的興趣。原來南洋比我想像的還要廣闊高深。 而在上個月,我利用工作空檔去國立臺灣博物館參觀一檔展覽:「百年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旅讀人生
2023-01-15
閱讀心得 #19 -《內在原力》|成為人際網路中的節點,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者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每個人或許都有機會遇到自己的存在危機,當下的自己肯定是無比痛苦的。但是當你將視野放大的時候,看向你整個人生,你會發現,每一個看似跌落谷底的困境,事後來看卻是攀向下一個高峰的基石。 一個轉念,將會對你的人生產生巨大改變。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12-23
恐懼,提醒你記得與內在的核心自我連結『恐懼』可能促使我們採取行動,也可能癱瘓我們,然而情緒可以在身體裡被感受到,當你感受到『恐懼』時,請你注意它在妳身體的哪個部位(任何的部位都有可能,並不是只有腎臟),並專注在身體的那個部位,也請不要用手機、食物等等其他方式來麻痺它,當『恐懼』升起時,請試著給它一些關懷與愛。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12-05
透過與身體的連結,回到內在去選擇。我們需要時時覺察以及觀察自己的狀態,身體現在是冷?還是熱?什麼時候需要脫下鞋子,解放足部?什麼時候需要穿上鞋子,支撐身體與腳部?透過與身體的連結,回到內在去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9-26
創作風格 與 內在的連結一個作品是否會感動人心,要看寫東西時是否與自己的內在連結。不能只是想著讀者想要什麼,而也要考量到自己(Self)在哪。如果只是想著讀者想看什麼,拼湊著別人說過的話,就沒有自己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4-11
茶會︳好好擁抱自己《療癒孤寂:30堂課學會接住自己,建立內在安全感,成為能與他人連結的完整《療癒孤寂:30堂課學會接住自己,建立內在安全感,成為能與他人連結的完整自我》蘇絢慧 你能分清孤獨跟孤寂嗎﹖我們都習慣統一把孤獨、寂寞這類詞混在一起使用,卻可能連自己都分不清之間的差別﹖為甚麼有人可以享受一個人生活﹖為甚麼又有人既恐人又寂寞﹖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