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瓜子碧蘭幻想推出月卡啦!But...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著十周年到年,碧蘭幻想除了推出主神系列以及許多草稿上加強以外也終於(?)推出了月卡,月卡可以一次購買到90天也就是3000日圓包一季,目前我自己是買一次

各種好康的背後...

各種好康的背後...

可以開通多人戰+1回挑戰/pro(skip)對象則是2次

每天都有體力藥水可以拿/support的效果更好開到5等級,月卡點數可以累積換好東西

一看一下很快樂,畢竟我自己想都沒想就買了(我把這次的花錢活動幾乎都包了)

可是多人戰就可怕了


獵金獵人不夠了

獵金獵人不夠了

首先skip超快樂~嘿嘿

高難副本沒人要打

高難副本沒人要打

我昨天久違的拿著我的斧頭獵金,當然我沒獵到時間倒是消耗了不少...太多人開崩天跟巴哈了,打不完根本打不完。

高難副本就更慘,不是打不完是根本不想打

我打一場救援只會拿到少少的材料卻要花8-15分,實在是太不符合效率了,而且太累了我現在都用自動等收菜,

月卡一般(我的經驗)買下去都是會給石頭然後cp很高要得就是你登入餐與遊戲,碧蘭幻想雖然沒有給石頭給體力水以及數次關卡挑戰次數

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多了挑戰次數

遊玩時間直觀的就是兩倍,但不是這樣

救援根本沒來,平常巴哈那些根本活不了五分鐘

熱門時段甚至我一開就滿人在re一次已經結算了

現在體感大概是多了3倍的時間。

這樣能看出來,他需要更多的農夫,

想要玩家有更多的黏稠力。

明明有更好的方法,

像是直接自開一次給予兩倍寶箱


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

但我猜是因為遊戲relink太熱門了

在這遊戲出來之前巴哈論壇哈拉前10根本看不到碧藍的影子,主要討論都是在場外討論串

遊戲出來後大家都【真香】

哈拉區直接噴到第一名,可能想要透過這個月卡拉relink的玩家進來這個農場一起種菜

現在只能看官方怎麼處理這個或是交給時間解決

到最後就變成拿救援的乾脆不自開四處救火

我自己就是去救火的,自開不會有人來

我自己拿斧頭是救場比較快。

最後有點小可惜,我以為10周年藍髮少女可以ssr,但是就出了一張皮沒了

這次的週年感覺就是公司沒錢了沒人力了

草圖/克金花樣百出。



嗨嗨~這邊主要是練習寫作的地方 本身是飯店業經理也有進行招募相關工作 興趣是理財以及與人聊天 目前創作方向: 職涯/生涯諮詢、投資記錄相關、日記生活、自我反思、隨心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