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期待了好久,我終於去看啦~~~(撒花

不過我去的電影院居然只有一般廳,可惡,一定要二刷大螢幕

raw-image

特地找了這張海報,原本預計2023/11就會上映,結果一直到2024/2才上映,等了好~久~


-觀影心得-

還沒看過沙丘,但想去看第二部的格友們,目前Netflix上有第一部可以看,許多人建議要先看過原著小說,了解沙丘龐大的世界觀後,才不會看得霧颯颯(看不懂),而身為一個沒有看小說,但電影看得很開心的觀眾,我的心得是,沙丘是一部拍的很美的科幻片,可以用看風景的心態去看電影,這是我看沙丘第一部時的想法,而到了這次的第二部,劇情進度一整個大躍進,補足了許多第一部的預知,而第二部也用一樣的手法預告觀眾接下來的劇情,因此我推斷沙丘系列的電影應該會止於第三部,我也認為這是一個好安排,改編小說情節,讓電影系列變成一個獨立完整的作品。

不過我依然會去拜讀小說,體驗更詳細的沙丘世界。

-劇情大要-

第一部

亞崔迪家族接到皇帝命令前往厄拉科斯星球取代哈肯能家族接管星球,此星球被沙漠所籠罩並有名為「香料」的產物,他們的任務便是採集香料及統治星球,殊不知這是一場邪惡的陰謀,一夜之間,亞崔迪家族家破人亡,剩下保羅與其懷孕的母親潔西嘉因姐妹會(潔西嘉所屬組織)的庇護才得以秘密存留在星球,由於保羅做的預知夢,他決定帶著的母親進入沙漠深處,尋求厄拉科斯星球英勇善戰的原住民-弗瑞曼人的幫助。

第二部

保羅努力的成為弗瑞曼人的一份子,而其中一個首領史帝加更是相信保羅是預言之子,會帶領弗瑞曼人迎向更美好的未來,而潔西嘉也順水推舟成為聖母的角色,而保羅為了替家族報仇,用著對哈肯能家族的了解與弗瑞曼人的沙漠戰鬥技巧,一步步向北方的堡壘攻進,節節的勝利也更加鞏固他在弗瑞曼人中的地位,此時,哈肯能家族決定替換他們在厄拉科斯星球的管理人,冷酷無情的砲火向弗瑞曼人的基地轟炸,保羅看到的未來不太樂觀,他不斷在預知與現實做拉扯。


最後放上讓我笑了許久的周邊,雖然鼻子呼吸器是必備,但放在娃娃的鼻子上果然有點勉強XDDDD

raw-image




28會員
61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