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篇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4.28 天母

「讓過去安息吧。」

 

電影裡他這麼說

我在筆記裡這麼寫

/


2023.4.29 寶藏巖

血液從心臟打出後還是會回到心臟

血液不會耗盡

但氧氣會

    7會員
    78內容數
    左上角三個橫槓點下去,有一些分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n W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飄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燭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呆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義緣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理的假設還是好算的假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長篇小說連載中《「內」戰》--「第一夜:捆劍布與兩腿動物」Pt.2【北極星的神經網絡:意識薄弱邊界】 在青花瓷裡抬頭,一片星光內,我似乎沒有靈魂。 但我隱約感覺到被借走的那20公克,從我的右肩至左臀側,緩緩流經。好似,如釋師父所言,一切都是「鏡像存在」。死神座給我看的外在星空,對比我身後延展20公克的靈魂星圖,其實只差在一念。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2-15
    長篇小說連載中《「內」戰》--「第一夜:捆劍布與兩腿動物」Pt.1第一夜:捆劍布與兩腿動物 我的身體裡插著一把劍。 … … …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2-07
    高雄嘉義三天兩夜小旅行(嘉義篇)「嘉義」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腦海中閃過的只有兩個印記~阿里山和民雄鬼屋,而且嚴格來說,這屬於嘉義縣範疇,對嘉義市的印象還真是寥寥無幾,翻找手機中舊時照片,上次與嘉義市相逢是2019年的事,於是鮮明的印象跳了出來:「林聰明」、「文化夜市」還有「檜意森活村」。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3-11-07
    高雄嘉義三天兩夜小旅行(高雄篇)因著參加活動緣故,於是有了這場高雄嘉義三天兩夜的城市小旅行。高雄算是我近期比較常去的城市,所以這次雖然停留一晚,但停留閒逛的時間不長,把時間留給另一個陌生多於熟悉感的「嘉義」,雖說如此,但高雄永遠都玩不完啊!這次就先隨性走走看看,再次體驗高雄的深度魅力吧!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3-11-06
    今年,我寫的兩本長篇小說今年春天開始,我用紀而軒這個本名寫了兩本以ChatGPT為主題的長篇小說,這兩篇小說發表於網路上的另一個文學平台,這兩部作品故事既相互連貫,卻也各自獨立,屬於同一個系列的兩段故事。這兩本系列作品,是藉著一個沒有走在軌道上的男人與ChatGPT的對話展開故事,提出對AI、道德、自由意識、愛情及諸多議題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3-07-0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099(真) 向前邁進 (兩篇合成這一篇)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5
    《部落格兩周年紀念篇》:聊聊閱讀的危險!?開門見山,這篇文就是要紀念我寫部落格滿兩周年了(灑花)!曾在〈一周年特輯〉中分享過我寫作的5個心法。這次兩周年特輯,我想來聊個特別的主題:閱讀的危險。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08-07
    魔法少女小圓-兩種詮釋方向/曉美焰與宗教思想-上篇 本文做為全文的上篇,主要以尼采與佛洛伊德來解構曉美焰從動畫到電影的改變。本文目的在將原本作品中潛藏之哲思爬梳出來,並期待能帶給讀者使意志復歸己掌控之正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4-04
    兩篇50字的極短篇小說兩個獨立的短故事。 (首發於Matters,有稍作修訂。)
    Thumbnail
    avatar
    阿默
    2021-01-04
    2018港劇【東方華爾街The Trading Floor】everyone lose. 錢進了誰的口袋? (吳鎮宇 張孝全 余男 陳家樂 潘燦良)●2018港劇【東方華爾街The Trading Floor】everyone lose. 錢進了誰的口袋? (吳鎮宇 張孝全 余男 陳家樂 潘燦良) 港劇【東方華爾街The Trading Floor】是部小品,5集,網上介紹類似美式港劇,我看起來就像部電影,灰灰暗暗時候居多,節奏感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