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答案之旅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要改變自身,最終的源頭,

又再次順著感覺走,

來到書店尋找答案,

果真.

看到它的出現,吸引了我.

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

當自己想要了解或改變,

路上就會有指引的方向,


羽毛是天使告訴我們他們在.

羽毛是天使告訴我們他們在.

raw-image

當下買回去後,他深深讓我很動容🥹

😲

😲

下次再這樣的過程,

試著給自己一個微笑!💪


raw-image
raw-image

常常想要嘗試更多的方面!

各種點子!

不斷出現!

最後一開始很熱衷,最後又停擺,

自己給自己很多os與擔心,

這樣做真的對嗎?

夜晚即使打好一篇文章,

或是決定了某件事,

花了筆錢,

隔天早上又開始莫名的恐懼😱

覺得接收的這樣情緒,不安,不斷的襲捲而來,自己也不知道,為何總是這樣(⁠⁠´⁠⌓⁠`⁠⁠)

那樣的念頭,

這樣打是好的嗎?還是刪了吧,☹️

決定是對了嗎?還是取消好了.☹️

應該要花這筆錢,陷入了自責與罪惡感,☹️

還在探討人生中的自己,

去了解為何如此反差極大,

唯一就是找出真正的答案,找出因,解決,

就更了解自己,自信一點,信任自己多一點,

💪🌝

raw-image

這本書也剛好有提到,我一直想要知道自己的問題.◉⁠‿⁠◉

蠻常陷入這樣的思維裡

蠻常陷入這樣的思維裡

十萬個為什麼!(⁠☉⁠。⁠☉⁠)⁠!

提到如何自我訓練

提到如何自我訓練

這本書彷彿打開探索自己內心世界,

對我而言變成自我教科書,

作者編輯的過程,也十分細膩,

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閱讀過程也不會感到疲憊,

感覺我正在進入一場奇幻旅程吧!

每個點總是讓我很驚呼連連w⁠(⁠°⁠o⁠°⁠)⁠w

好多原來,很多都是那種無意識,

不自覺的想法.

後來更改方式,

就是自己想辦法處理好自己的事就好,

不需要在去扛別人該做的事,

自己的路都已經走到跌跌撞撞的了,

何須在去擔起不屬於的責任呢,

在不同的年齡下,總會踢到鐵板後,

才有所驚覺!做過頭了(⁠ノ⁠`⁠Д⁠´⁠)⁠ノ⁠彡⁠┻⁠━⁠┻

--------------------–----------

總之讓自己的人生也讓自己越來越好!

人生還在不斷挖掘中,

即使艱難的路,

最後一定會有一個最完美的禮物,

等待著我,去收下!(⁠ ⁠ꈍ⁠ᴗ⁠ꈍ⁠)

-----------------------------

或許有時候不是自己能控制,

也不是自願發生,

而是那種不自覺的感知.

那些情緒不屬於自己的情緒,

有時也不太會分辨,會陷入懷疑,

是我的情緒嗎?

還是別人的內在情緒呢?

絕望、生氣、憤怒、難過、疲累、無力感,偶爾這些接收到別人的這些情緒,

自己也會莫名跟著他們內在情緒走,

學會慢慢去練習釐清,總會有一天,

一定會成功學會保護好自己,不受別人

情緒影響.

-------------------------------------

人的情緒有時候真的像一場電磁波,

有的很混亂,

如果要我說,

喜歡幸福、快樂、正能量的電磁波.

不需要言語就能感受,

那份愛與快樂的氛圍!

以及很有衝勁想要完成任何一件事!

💕

💕

接受、接納自己的任何一面.

(以上純屬自己的個人想法)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