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默默守護的愛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下班之餘,這本書彷彿在告訴我,

請來閱讀我吧!

那本書的書名.

有種如風般的感覺,

沉穩又很有力量,帶著溫暖的話語.

書名:

「心很小,裝喜歡的事就好」

作者:黃山料

raw-image



翻開那一刻,開始閱讀時,

我停不下來的讀起這本書,

在這過程,彷彿被帶入現場般一樣,

深入其境,

隨著過程情緒也跟著起伏,


raw-image


看到這篇,也帶領回溯到我的過往,

曾經不斷發生的那些解釋之路...

也跟著釋然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這是常聽到的話,比較更是常態,

到這裡更有了最完整的人生解答,

最後竟是哭著讀完這本書..

到現在打著文字的我,

還在流淚中...

忽然耳朵裡傳來一首歌的旋律,李聖傑的歌

不斷的盤旋

我給妳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彷彿是那父母的愛是如此,

用另一種方式..盡全力的表達他們的愛,

一點一滴學習.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我們總是人生道路上...

學習怎麼去愛...包括怎麼愛惜自己的羽毛..

raw-image


我已經知道為何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