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歷程的呢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老師非常欣慰的大班哥哥卓昕&中班小可愛和沂😍

 

『老師幫我改作業!』『老師我寫到第X章囉!』

每次都會提早半小時到,並且一看到我就開始說上述兩句話,上課非常專注、寫題非常認真,憧憬著升級甚至升段,寫課本像是解每日任務一樣,這樣認真的學生,真的是上天賜給老師們的天使😆



04/14的鯨鷹盃將是他們人生中第一場圍棋比賽,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吧!期待一切水到渠成開花結果,也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黑白世界的美好😆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raw-image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家裡孩子坐不住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光表情包-可愛的柏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比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味棋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醫師耽誤的企業家-實踐自我價值的十二年成長歷程這是一個關於一位醫師企業家十二年來成長歷程的故事。從年輕時的自卑焦慮到如今的自信從容,通過留學、投資、創業等經歷,作者分享了自己的成功之路與人生感悟。
Thumbnail
avatar
curea
2024-05-21
寶寶成長歷程_《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承續昨天的繪本, 今天的繪本依舊和孩子、母親相關, 但是卻從不一樣的角度切入, 這個角度呈現更多的真實感, 也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這本繪本, 帶著我們看寶寶從一顆受精卵的時候看起, 直至寶寶呱呱墜地。 也從媽媽的肚子平坦的時候看起, 開始慢慢隆起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09
肥宅的成長歷程:一個高中生自律的開始「把你的手機交出來一個禮拜,這是為了讓你更好地使用它」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話,以往只會有沒收我手機的大人,從來沒聽過這樣的理由。但我清楚,這對我來說會是一個挑戰。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家裡,只要一有空閒,就是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就連睡覺的時候手機都是放在枕頭旁邊的,幾乎可說是二十四小時被手機綁架
Thumbnail
avatar
漆黑墮天使•終焉之翼
2024-04-09
成長的心路歷程我從來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因為我活在自己的天地之中 孤獨的生活早已經習慣 為了理想我必須學會關懷別人 在不斷的付出與關心之中 我就叫它為菩薩行誼   我依然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因為我不想瞭解別人的想法 單純的生活努力的營造 為了使命我必須學會成全別人 在不斷的付出與關心之中 我就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23
從服務業的觀察到月老,一切都是成長的歷程(231021)朋友最近進食品服務業打工。受訓的機構用的幾乎都是兼職員工,但是大部分人當正職在做,她是真正只做部分工時。但我比較少去這家企業用餐。她說自從在服務業工作以來,看懂很多服務業的訓練,而裡面許多挑戰,她似乎也慢慢上手。 我也看到服務業缺工嚴重,幾乎每家餐飲都在徵員工。更別講旅館業及百貨業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10-23
雜想【Ai 和我的成長歷程】畢竟最近 Ai 那麼夯,難免聊天還是會聊點相關的內容 不過畢竟都不是專家,以一個路人喊熱的腳色來談談 這幾年的數據分析領域,Ai 早就用的風聲水起的。 各大公司都有 資料科學團隊,而現在語言模型的爆紅,最大的差別就是產出的東西能直接被大眾理解,我們也能直接用語言與模型對話。 對話出來的內容雖然還是有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3-02-28
《覺醒父母》,從父母視角開始的「自我」成長歷程覺醒是這趟旅程中的開始,因為那不只是多上幾門教養課、多花時間陪孩子玩….如此而已。你要走進自己的生命,看見生命真正的本質,單純享受成為自己的美好。 成為父母,是全新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2-02-15
與爸爸一起學習成長的歷程致父親節,88節快樂! 藉著今天這個機會想跟大家分享很私密的個人心靈成長經驗。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從小到大跟爸爸一起經歷了各種起伏、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們吵過、哭過也冷戰過,兩人常牛頭不對馬嘴,但是長年旅居國外返台後,更加珍惜與家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