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了,主線任務1完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期一,他信任我,我也符合他的期待。這是對於科主任對我上台科的最後感覺。不料被國中同學凱瑟覺得很浪漫,甚至還說是不是在統測前戀愛。今天很開心,基本上全都自習,但我跟于榕中午居然在聊星座,好感動,居然也影響了沐宣。而且看完解答之書的于榕也覺得上升比較準!下午陪著機械男們讀書,接著晚點去吃飯。吃了鄧園雞腿飯,沒有想到翁翊傑一直續杯,甚至我們大家離開餐廳他還在封膜,真的很好笑,李偲睿大概會拒絕很多澱粉吧!但他們居然願意吃我跟承叡的飯。蘇熠豪跟我回家、承叡前女友、媽媽看到的髒東西、很聰明的李偲睿、他們吃飯好快。真的忘記聊什麼,還有生日、住哪裡等等。他們剩至陪我走到輕軌站,等我車來才走,好感動。翁翊傑說想要來體驗不一樣的氛圍,或許在科辦待太久他需要切換一下環境。至於剛剛吃飯時,說到地板是綠色的,承叡中止了這個話題,希望他不要繼續下去。還有他一直戳熠豪的胸,好好笑,被制止了。還有他們說到,是不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事實上,我認為三個人比較可以互相監督,成為對方的導師。

星期二,今天晚起了,路上遇到楷樺,輕軌就坐在一起,跟他在一起有一種神秘的感覺,說不出來的存在感,還是我們土星一宮都會這樣有「存在感」?

星期三,7:40完全滿月,我昨天跟今天的躁點在於媽媽,他一直說一些不知所以然的東西,日月對分在我的四宮跟十宮。而且今天他們提起已經快被我遺忘的過去:那是一個中午,在育禎面前直接說著,欸以後你會退出我們的家庭喔。我雖然有察覺他的表情垮下,但依舊敘述著原因。直到今天才引爆,我才知道,越界了。我打亂了他的計畫,奪走了主控權,那是「惡人」才會做的事。而現在發現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彌補,我應該向他懺悔,而我覺得我更應該負起責任。而他們也都是我的家人,我只是那個成員,真正擁有主控權的人,不再是我。往好處想,這是自覺的開始。下午看完書,跟熠豪承叡毓晟呂宥頡還有一個不認識的機械男一起去吃飯,走著走著最後還是去了貳不貳。今天還收到毓晟給的巧克力餅乾,好開心,我明天也要帶給他跟承叡,希望承叡可以接受有苦味的東西。

果然,所有煩惱都是因為人際關係。還好,他原諒我了。

我該怎麼贖這個罪?我憑什麼?

星期四,今天6:40醒,還算睡得不錯。早上下大雨,索性就中午再去學校了。準備有些統測當天的武器,規劃一下那天的行為模式。跟媽媽一起找水壺,搭217去上學。英文老師居然用我同學舉例little,超好笑。今天非常感謝小雅姐姐,讓我跟機械男的課本們有一個可以安居的家。還有遇到共患難的瑜瑤,他從科辦走過來,腳全濕了,甚至書包也濕了,數學統測題也是。以及幫博鈞印郵局存摺的淑玲姐。晚餐吃鴨肉飯與下水湯,感覺非常的高蛋白。過程中幻想了巨大房間、操場大的床、無垠的模型展示架、資本主義的世界。謝謝承叡陪我探勘五塊厝,然後兩個缺風人想上廁所都不說,還有無法分開,真的無語。我們聊了,咖啡、卡啡那、分手地、青筋、工管、化工、晴雨、壓力、缺風、享受咖啡、收斂甜食、捷運出口、情緒展現、人的氣質、踉蹌、。還很謝謝他稱讚我,他覺得我有有錢的樣子,還有覺得我很自律(我嚇到,被一個獅子座認同可不是輕易的事),他說很意外知道我的身分別。晚上九點水星順行,我今天有感受到那個很順的感覺,從鳳山國中站下車後就剛好有往西子灣方向的車,到美麗島也是剛剛好,甚至打回家的公車也是!說不定,跟著承叡就會變幸運!對了,補充一件是,我懂了一些些占星基礎之後,我開始會耳鳴,雖然頻率不高,大概一個星期一次,但我之前可能一整年都不會耳鳴,還是我的壓力太大,上天在告訴我什麼意思。一次是在寫考卷,另一次是在買飲料完的路上。

星期五,今天11:14才到學校,遇到老大哥,跟他說那些還可以努力,接著他挑了一些書跟考卷就回家了。學校有一些地方停電,之後可能水塔水也用完了,就剩飲水機可以用。快放學時,玉珧在說考試的注意事項,結果說到一半,一瞬間,我們也停電了!好在玉珧英明,他讓我們提早打掃,我們前一節就處理完了。3:30學校就讓我們走,好棒!回家公車不擠,9:00就睡了。

星期六,今天8:00醒,好滿足。10:30到考場,休息室大家都在努力擦乾淨。我藉機溜出去買茶葉蛋吃,順便買魔爪,然後占卜鈞也到711買了他的食物,他吃蕎麥麵。考完事後回家睡不著,好緊張。還有下午考試前去找同樣在樹德家商考的國中同學(周雅雅、王珍珍),我覺得我得到很多能量。

星期天,今天06:15就醒了。鹿茸阿國在休息室,逃離壓力源。考完試,雨傘消失。承叡去夢時代,毓晟回家,韋丞不適。夢時代燒肉,沒有買到吉伊卡哇的筆袋。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