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來我家玩~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是承載愛的地方

從大學到現在,經歷過好些設計相關行業。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大學選系前想進入的領域。我想這應該跟我喜好宅在家的習性有關。所以我也想幫大家打造全家人都想沉浸其中並能感受到幸福的家~

今天業主問我,「這裡快做完了耶!你會不會想念這裡啊,投入這麼多感情在做的!」我瞪大眼睛看著她.....「我還有你辦公室跟舊家要做欸.....!😅」

吃完飯,她又跟我說,「我兒子好像真的很喜歡這個家,總問著我可以過去嗎?總想帶著每個人過來看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住進來。 這個家也是懷上他後就確認買下的。他跟幼兒園同學聚餐時也忙著跟同學宣傳說著...」

"我新家很piu亮,來我家玩~"

話都還說不清的小娃娃這麼一句話都足以把我融化了~這麼甜的話姨姨想聽你親口說~~

2019/10/17 _ 臉書舊文

raw-image



5會員
12內容數
住家這個量體,雖然無聲, 但卻陪伴並保護著住在裡面的人. 不論快樂悲傷,秋冬春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