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是不是就像預約剪髮?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忘了從哪一天開始

好奇是不是也能透過吸引力法則

買樂透中獎


也忘了是不是因為搜尋了關鍵字

大數據開始從YouTube滲入我的思想


忘了是好奇帶領一連串的推薦

還是推薦引發一連串的好奇


總而言之這樣的金錢吸力

似乎是滿具吸引力的話題

我也走向這個能量

然後聽了一些關於如何在流動中減少阻力

不去努力的觀點

從感受不斷地加強感受

臨場感讓人心想事成

所謂心誠則靈


一位宇宙姐姐說

這不是不可能

但很困難

難在於你怎麼樣不成為自己的阻力

你怎麼不告訴你自己

這怎麼可能


中樂透的機率小

可能是因為把自己看小了?


在昨天的感謝日記中寫下

想預約剪頭髮

然後就這麼想到

是不是顯化

就和預約一樣呢


我預約剪髮時

從來不會去想這個預約約不到

就很自然地覺得

我就星期二去剪

真的設計師沒時間就星期四

或在下一周

總而言之這七天內不會預約不到


靈光乍現

覺得那是不是我也是打去給宇宙

預約我的兩億美金

也不會去想預約不到

就只是這個兩億今天有沒有空

等他有空她就來啦


這樣想起來就覺得好有趣啊

我今天就開始預約剪髮以外的其他服務


謝謝你宇宙

謝謝我自己

我不會成為這些流動能量的阻力


-------------------------------------

在倫敦讀博士時

每周一次會去Goldsmith的孔子學院上太極

特別喜歡這個方塊黑白地板

寫到預約時想找找看以前的哪個影片好像能放在這裡

看到這個地板就覺得好像可以

也許是有種美髮沙龍的感覺

也許是黑白方塊和我的動作

讓我有剪東西的感覺

那個俐落 那個剪 喀嚓的聲音好像就是地板可以表達出

和預約可能關係沒有太大了

看著五年多前的自己

那時候我是否也預約了現在這個從身心挑戰中

逐漸走出的領悟和體悟呢


猶記得真的非常喜歡這道長廊

我那時預約了甚麼

寫到這裡覺得有點懶惰不想再想下去

停頓了一下

要不要就發佈呢

結果還是在這裡

想不起來我有沒有預約甚麼

但只記得

那次拍攝完非常開心

內心覺得我真是喜歡這樣的即興啊

我越來越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啊

雖然還是不太敢看影片中的自己

總覺得很醜

但今天開啟時

發現

五年多前我為什麼要嫌棄自己呢

現在的我看五年多前的我

還是可以感受到在倫敦的快樂

在舞動中的快樂

以及我就是我

長那樣的我 開心跳舞的我

由現在的我去看

真的很喜歡耶

這會是當時我的預約嗎

喜歡自己

的這個人還是說這份訂單

他她它來了呢


謝謝你 謝謝宇宙






7會員
50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