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之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年前偶然看到的影片,當時快笑瘋了哈哈哈。娛樂性點滿,邏輯之王XD

現在再回來看
哇塞,這拍得太好了吧!

影片連結


我啊,偶爾喜歡把邏輯暫時收到抽屜裡。
如此一來,「為什麼」的後面可以沒有「因為」;「因為」後面也可以不接「所以」。


在這個行動中,我可以不是我的名字、答案可以在問題前、依附在事件上的「意願」可以是「可能(性)」。


它們就這樣,如實存在著而已。
在黑黑的抽屜裡面,
如同宇宙之初般寂靜;
等著我問出新的一句「為什麼」。

先別說這個了,你有聽過「時間男人」嗎?

1會員
4內容數
我就是隨意而動的綠色海草,亦或是能使人能看見光束的灰色塵埃。 當自然光照進蔚藍裡的鯊籠,思想與觀點將隨視野拓展至籠外海洋。 時如閃電般迸發,時如海洋般孕育。 此時的鯊籠對您而言又代表著什麼意義? 大家好,歡迎來到自然光的鯊籠(沙龍)!將以隨筆,紀錄生活。 ... ... ※ 放開那可愛的鯊鯊 (。ŏ_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然光的鯊籠 的其他內容
Safe and sou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對性中的低頻和高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常對話之邏輯死亡⚠️如果你正在吃飯請不要點進來,這篇會提到健康檢查的OO檢體😆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3-31
今日份好好生活:底層邏輯之對錯觀這篇開頭其實很剛好的銜接回前一篇,果然書是個好東西?原本我是打算講我去書展買的另一本書的,不過我今天看的另一本(跟前面的那本不一樣,誒對總共四本),這本是『底層邏輯』,有人說這本書很難看懂,很深,雖然大家都很推,我也買了,但是它在我家裡堆著吃灰(在書展聽到路人的談話稍微改一下),那就讓我看了幾十頁的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3-08
底層邏輯(23)-知識、技能與態度知識、技能、態度是推進我們成長的三大支柱,知識讓我們擁有了了解世界的窗口;技能讓我們可以開始有能力改變世界;態度則決定了我們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世界。三者缺一不可,相輔相成。這也是要獲得自我成長及突破所需要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洪郡謄
2024-03-07
暗黑碎念02_憐憫其底層所具之邏輯這篇就是完全見不得光,沒有什麼前言可述。 跟上篇碎念不同,上篇是累積醞釀了很久的情緒忍不住大噴發寫的落落長,這篇就是日常所見所聞的感觸,興致一來草草落筆,再次強調此系列純屬個人觀點,就算好奇心爆棚不小心手滑付費閱讀,也請勿過度認真。 當你會憐憫某一個人,或者某一些人事物的時候或其遭遇的時候,最直
Thumbnail
avatar
蕾比特の奇想小窩
2023-09-22
W同事的神之邏輯、謎之記憶對話 1 --- W:所以客人要copy嗎? S : 對, 給她 W : 我有問她, 她要不要 S : 她說她要, 給她吧 W : 所以客人要copy 是吧 S : 是的, 你就scan 給她吧 W : 所以她有說她要copy ? S : 對, 客人說她要 對話 2 --- W:系統有問題嗎? S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06
羅輯思維 認知篇-你要當刺蝟 還是狐狸?羅振宇的認知升級推薦書單與心得分享,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確定的知識變少,不確定的知識變多,面對落後時代的焦慮感,我們必須從知成的農夫轉變為知識的游牧民族。書中從認知升級,思維模式升級,提升個體戰鬥士三面向切入主題。
Thumbnail
avatar
Albusreadsbooks
2023-03-14
劉潤老師《底層邏輯》-知識卡片如果你喜歡探究看見問題背後的問題,與眼見表面背後的底層本質,特別推薦潤米諮詢創始人 劉潤老師的這本《底層邏輯》給你。 書中分為五個層面來介紹底層邏輯,我摘錄了對我影響最大的幾個內容。 1.思考問題 2.個體進化 3.理解他人 4.社會協作
Thumbnail
avatar
Kay Chang
2022-06-03
組織化的邏輯,生產力倍增的秘密若要說 2021年在工作上帶給我最大的轉變,就是我開始學習如何組織化我的工作流程,而帶給我的巨大回報,便是讓我的工作效率更好,也能將時間專注在更重要的創作上,生產力大增,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我下定決心的那一天,讓我的工作流程組織化。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3-03
Projector智力覺醒是關於邏輯知識通過大腦的共鳴關於這些潛在動機的全部事情是,我們對它們產生了深刻的共鳴。一旦瞭解了它們的工作原理,一旦瞭解了它們對你的影響,便可以開始衡量他人對你生活的影響。作為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這就是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