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打工度假— CBA開戶分享(Commonwealth Bank)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有爬文做功課的新包都跟我一樣 知道CBA可以在境外於入境澳洲前的14天線上開戶
但很少有文章分享如果線上開戶失敗的話,該怎麼辦咧?
以下就由註冊失敗的我(乍看好像失敗的我哈哈哈),來幫大家解答


【我的情況如下】
我是2024/2/22抵達墨爾本,大概在2/8-9的時候我開始嘗試線上申請
資料都填寫完畢並送出後畫面卻顯示 something has gone wrong
嘗試過以下方式:
(1)用其他瀏覽器開啟
(2)其中幾項回答做些微的更動
(3)重開機 (以為重啟除百病)
但全都徒勞無功,於是寄了信給客服詢問,但直到出國前(2/22)都尚未收到回覆

由於我的第一週是住在青旅,擔心自己帶太多現金小危險
所以希望能先開好戶頭,一落地盡快存錢進去
但因為遲遲沒收到客服的解方,索性就想說落地再去處理
心想墨爾本這個大城市這種小問題應該是不用太擔心辣!
總之落地後的隔天我馬上到離青旅最近的分行現場辦理

*TIPS:
銀行9:00開門,我是大概10點初抵達,我辦理完之後出來就發現有人在排隊了,建議可以找CBD邊邊角角的分行,早點出門就不用浪費時間排隊嚕!

【分行辦理過程】
和行員解釋我的情況後,他也是現場請我再試一次,同樣顯示失敗後
他就說最近這種情況發生不少次,請我進辦公室會有專員幫我處理。

進去之後,行員會問一些基本資料 ex: 澳洲電話、生日、地址(當時我是提供青旅的)
並請你設定你的網銀密碼、下載APP,一切就OK啦!
過程相當快速,設定好後行員告訴我可以馬上使用APP上的虛擬卡付款
可以直接加入Apple Pay,總之就是馬上可以使用卡片的意思~
也可以當場用ATM進行「無卡存款」,我覺得這點超實用,ATM上會請你輸入電話,寄送驗證碼,你就可以登入帳戶進行存錢的動作!整體直觀簡單,so方便~~

大約5天後我就收到了實體卡片,開卡也非常簡單,登入APP點個幾下就完成了!
而且新卡片的設計也挺現代好看,嘿嘿 看了心情好

以上就是我的開戶分享~各位新包們莫急莫荒~

開戶so easy!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